一加十周年围炉夜话活动定档12月4日,刘作虎将亲自解答网友问题

icon 2023-11-20 19:12:40
icon 0

  11月20日,一加正式宣布将于12月4日晚上7点在深圳举办10周年加油围炉夜话特别活动,主题为“相逢的人会再相逢”。

  早在11月17日中午,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就通过社交平台向网友发起十周年问题征集,引起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留言。

  20日上午,刘作虎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一加品牌10周年是重要时刻,在十周年围炉夜话活动上,他将认真解答网友关于一加过去、现在和未来感兴趣的问题,并回答网友关心的一加12的问题。

  十年来,一加始终秉持“不将就”的品牌初心,以“只做精品”的理念打造颠覆性创新产品,推出了多款领先行业的爆款产品。从最初的大运存手机到全球首款90Hz高刷屏,再到现在的旗舰级性能体验,每一款新产品的推出都是一加在技术创新和卓越品质上的执着坚守。今年,一加继续践行产品力优先,针对不同用户群体的用机需求和偏好,推出数字和Ace两大系列多款重量级新品,一加11让一加在高端旗舰上的好口碑得到延续,一加Ace 2和一加Ace 2 Pro推高行业上限,重构性能想象,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的性能体验。今年上半年,一加销量同比增长了335%,成为行业增长最快的品牌。

  另外,十周年新品旗舰一加12也即将到来。根据一加此前公布的信息,一加12将配备来自京东方的“东方屏”,是目前国产屏幕行业的巅峰之作。同时,一加12还将搭载与索尼联合研发的光喻 LYT-808 传感器,影像实力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玻璃防坠落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为爱充电 点亮乡村” 公益活动启动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送上最“家”答案!MPV界的新晋顶流!!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这才是中国至强家用MPV!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售简于形精于器智于芯 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的“减法艺术”技术品牌焕新、E8正式启售,广汽传祺新能源天团将亮相2023广州车展双11传祺新能源试驾季,先试后买有豪礼!双11买E9,最有着数!十重豪礼,更有“领先”等你来抽!不是平时买不起,是双十一买传祺新能源E9更有性价比!车圈三大“魔王”爆改影豹,谁才是你心中“豹门的排面”?传祺新能源E8广州车展将开售,价格或将定于25万元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玻璃防坠落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震撼来袭《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木头云与云木智选携手威得利开启全屋家居定制合作新模式定制家居三大趋势下,法迪奥多元赋能打造不锈钢新势能!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为爱充电 点亮乡村” 公益活动启动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为提升合作商赋能国货之光——大匠耐水腻子一加十周年主题活动官宣:定档12月4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线上平台,贯穿全业务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