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玻璃防坠落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

icon 2023-11-20 17:37:47
icon 0

  11月16日,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在佛山狮山隆重举行。来自国家级及省级门窗行业协会领导,以及全国各地门窗同仁100多位行业人士齐聚膜先生开业现场,见证膜先生革命性产品玻璃隔热防坠落安全门窗膜的真实体验。膜先生,为门窗安全而生,为门窗安全保驾护航!

  开业典礼

  开业典礼上,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秘书长刘会涛,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潘慧玲,佛山市江西省南昌市商会会长、富轩门窗董事长李昌安分别发表了致辞,祝贺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的落成,并对填补门窗玻璃防坠落的空白给予了高度的赞许。

  嘉宾致辞▲

  佛山市膜先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杰向大会作致辞,感谢各级领导和同仁们莅临现场,并对膜先生的革命性产品玻璃隔热防坠落安全门窗膜作详细介绍。

  随后,王总及与会嘉宾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建筑幕墙门窗专委会秘书长刘会涛;广东省门业协会会长、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全联房地产商会节能门窗分会执行会长潘慧玲;富轩门窗董事长李昌安;轩尼斯门窗副总裁余家优;老赖不赖门窗董事长赖世佑;一米阳光董事长钱竺林;美之选门窗董事长徐锦荣为体验中心开业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点睛醒狮。

  剪彩仪式▲

  展厅参观

  公司已从生产单一的膜产品发展到目前膜械配为一体的全案解决服务商,以各种膜产品为主线而打造的沉浸式体验中心,让客户能够全方位的看到中空玻璃内贴膜工艺流程,并感受膜先生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

  新品发布

  在新品发布环节上,向到场嘉宾们展示了新近研发的隔热防坠落产品,并详细介绍了其创新技术和卓越性能,现场还演示了产品防坠效果,防坠效果显著,嘉宾们对新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和认可。

  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的启用,将为泛家居行业带去更加全面的贴膜解决方案和使用场景。同时,也将为幕墙门窗行业的研发设计提供灵感,赋能行业的发展。

  至此,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圆满礼成,欢迎合作伙伴前来参观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为爱充电 点亮乡村” 公益活动启动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送上最“家”答案!MPV界的新晋顶流!!宝爸宝妈的不二之选这才是中国至强家用MPV!传祺新能源E8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售简于形精于器智于芯 王力机器人安全门的“减法艺术”技术品牌焕新、E8正式启售,广汽传祺新能源天团将亮相2023广州车展双11传祺新能源试驾季,先试后买有豪礼!双11买E9,最有着数!十重豪礼,更有“领先”等你来抽!不是平时买不起,是双十一买传祺新能源E9更有性价比!车圈三大“魔王”爆改影豹,谁才是你心中“豹门的排面”?传祺新能源E8广州车展将开售,价格或将定于25万元传统支架、成品支架、抗震支架的区别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震撼来袭《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木头云与云木智选携手威得利开启全屋家居定制合作新模式定制家居三大趋势下,法迪奥多元赋能打造不锈钢新势能!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为爱充电 点亮乡村” 公益活动启动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为提升合作商赋能国货之光——大匠耐水腻子一加十周年主题活动官宣:定档12月4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线上平台,贯穿全业务流程水星家纺:重视婚庆床品,打造具有国风国韵的新中式床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