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大匠耐水腻子

icon 2023-11-20 15:04:28
icon 0

  在当前国内众多的腻子粉品牌中,大部分品牌都是广告打得很响,但品质却经常性的不稳定。然而有一个品牌在耐水腻子领域技术领先,它就是腻子粉的国货之光:大匠腻子,它以其二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和品质口碑成为该领域的标杆企业。

  1. 零甲醛的承诺

  环保是大匠品牌的成立的初衷,大匠腻子粉在产品原材料配方上率先做到零甲醛,这是大匠在环保安全上的郑重承诺。通过严格的品控和质检,大匠确保各类产品全部零甲醛,并将零甲醛作为内控指标公式在了每款产品包装上,这不仅是对居住者健康的负责,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好品质的源泉

  品质稳定的第一步从源头做起,大匠腻子粉深谙原材料对产品品质的决定性影响。通过引入德国瓦克进口乳胶粉,大匠确保了产品的卓越品质和稳定性。进口原料和进口工艺的高标准结合,为大匠腻子粉赋予了独特的技术优势,成为众多耐水腻子品牌的标杆。

  3. 高于国家标准

  好的材料需要好的工艺,大匠腻子粉一直以来奉行着远高于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和环保标准的内控指标,超越了耐水腻子泡水48小时行业标准,耐水性能提高到了可泡水192小时,并以清爽的施工手感和稳定的产品品质成为业内公认的高品质墙面材料代表。

  4. 众多品牌背书

  多年来,大匠腻子连续获得省著名商标、质量领先品牌、腻子粉十大品牌等业界的权威认可,并作为专注腻子粉的专业厂商得到权威技术部门的认可,受邀参与包括《建筑用腻子通用技术要求》在内的多项墙面建筑材料标准起早工作,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既是实力的象征,更是业内对大匠墙面技术专家实力的认可和认证。

  在这两年市场消费下行的大环境下,众多大型涂料品牌跨界腻子干粉领域,通过低质低价产品发动价格战,许多品牌应声倒下。但在沿江、沿海等潮湿地区,大匠通过领先行业的耐水腻子技术,坚守住了高端腻子需求的定位,成为油工师傅和高端业主都认可并争相推荐的品牌,逆势而上。与目前强势复苏的众多国货老牌一般,大匠作为耐水腻子的老牌大厂,找到了自身的定位,守住了品质底线,已将成为又一国货之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