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

icon 2023-11-20 16:55:36
icon 0

  11月20日,由土巴兔联合新浪家居共同发起的《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正式上线,面向社会大众启动投票。作为土巴兔连续四年发起的榜单评选活动,通过多年积累,家居家装品牌TOP榜已成为家装家居行业的口碑风向标,是行业极具含金量的评价体系。

  本次榜单汇聚了包括国内优秀家居建材品牌商、装修公司及设计机构在内的众多土巴兔生态合作伙伴。今年,土巴兔对榜单评选条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从家居建材、装修公司、设计机构等三大类别设置了13项榜单,每个垂直领域榜单择优评选10家年度代表性企业。

  “希望通过行业榜单的评选,聚焦家居家装行业的发展变化,发掘新时代背景下的先锋榜样,为生态链注入全新发展动能。”土巴兔项目负责人表示。经过组委会首轮筛选,目前东方雨虹、顾家家居、大自然、三棵树、方太、海尔、恒洁卫浴、东鹏瓷砖、城家管道、金貂电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位列其中。

  今年,榜单将继续聚焦装修各细分领域,其中,装修公司榜单以地域划分,分为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东北等6大区域,家居建材榜则根据品类分为基建辅材、瓷砖地板、门窗五金、厨卫吊顶、家具定制与电器照明等6大类,而设计机构榜则甄选了全国范围内的代表机构。

  根据评选规则,11月5日至11月19日为组委会初筛阶段,从11月20日开始进行大众投票,12月12日起进入评审阶段,12月16日起榜单结果将通过土巴兔官方渠道进行公示。即日起,用户可登录土巴兔APP,点击榜单专属页面,即可参与投票,每人每天可以对每一品类投出3票。

  据了解,本次榜单评选将通过大数据与专业评审的双重维度,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的客观性和科学性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基于大数据的精细化算法,土巴兔将通过大数据算法对参选品牌各维度数据进行统计,根据平台品牌搜索热度、访问热度、交易指数等进行初步筛选。二是专业化评审,不仅涵盖交易数据等基础数据指标,还会从口碑评价、行业贡献、创新力、研发投入等维度,对家居家装企业进行综合考量与科学评审。

  “用户投票代表着品牌热度,用户为喜爱的品牌进行投票,这是票选活动的基础环节,而专业人士的评价则是从专业角度的多维考量。”土巴兔项目负责人表示,榜单将结合品牌热度与专家评审进行综合评选,其中,品牌热度由用户投票数得出,占比65%,专家评审占比35%,两项分数相加之下,最终评选出上榜的企业名单。

  2023第九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将于12月19日在杭州举行,届时政府领导、协会领导、经济学家、行业大咖等将齐聚一堂。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也将于当日在现场进行发布与颁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