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暖框科技助力北京新地标低碳建设

icon 2023-11-21 10:26:32
icon 0

  于2021年4月正式开工的北京城市地标中苑宾馆改造工程于今年初正式完成幕墙整体封围节点目标。

  中苑宾馆坐落于北京西直门黄金地段,依傍著名的古刹五塔寺、大钟寺,西侧直达颐和园、圆明园、香山,与北京海洋馆、北京动物园、紫竹院公园、首都体育馆、北京展览馆及多所名校近在咫尺。宾馆由一座二十一层白色主楼和别墅楼群、古典园林组成,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豪华酒店,并以完备的会议设施而著名。

  中苑宾馆更新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4万平方米,地下面积3万平方米。是北京市海淀区重点项目,对于提升周边旅游接待能力,展现首都对外形象,改善区域综合环境,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中苑宾馆项目外幕墙采用单元体及玻璃铝板进行装饰,其主楼采用单元体进行装饰,裙楼及花园酒店采用玻璃铝板,施工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设计团队专项攻关、优化方案,不断根据图纸优化施工思路和生产工序。为满足北京绿色建筑严苛的节能和低碳标准,幕墙改造采用了暖框技术幕墙隔热毯等低碳创新技术,为中苑宾馆改造功能更新提升、打造大型国际化低碳节能公寓型酒店贡献了崭新技术支撑。

  在创新隔热毯技术和设计的支持下的幕墙整体充分达成设计目标,并为后续作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改造完成后焕然一新的中苑宾馆将会在海淀区这片生机盎然的文化综合体之中,再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关于Warmframe暖框科技:

  Warmframe® Technology 暖框科技是全球高性能幕墙隔热毯技术开创者及系统解决方案全球领导品牌,拥有13项幕墙阻断冷桥隔热技术的分项国际发明专利及12项国家发明专利。暖框科技为美国建筑师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of Architects铂金合作伙伴,美国门窗幕墙评级委员会NFRC-CS双认证企业,全球拥有超过400栋地标幕墙工程案例, 在亚洲地区的绿色建筑代表案例囊括:2020年及2019年度亚洲绿色建筑大奖BREEAM Awards 2019/2020;2018年度可持续发展建筑奖;2018年度亚洲创新绿色建筑大奖;2018年度时代创新奖;世界首家LEED金级主题公园度假区认证;中国首座办公建筑 BREEAM 四星认证;中国首座住宅类建筑BREEAM四星认证;LEED及WELL建筑双金级认证办公建筑等众多获奖项目。中国工程建设行业标准 《建筑用真空绝热板应用技术规程》及《中国超高层建筑设计标准》编制委员会编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星中央空调为济南国泰时代广场创造优质办公环境“绿色”科技共促涂装技术焕发“新生” ——德爱威涂装技术创新主题沙龙圆满举行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震撼来袭《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木头云与云木智选携手威得利开启全屋家居定制合作新模式定制家居三大趋势下,法迪奥多元赋能打造不锈钢新势能!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为提升合作商赋能国货之光——大匠耐水腻子一加十周年主题活动官宣:定档12月4日,相逢的人会再相逢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线上平台,贯穿全业务流程水星家纺:重视婚庆床品,打造具有国风国韵的新中式床品做好局部烫金水晶标工艺的关键点是什么?三星中央空调为济南国泰时代广场创造优质办公环境“绿色”科技共促涂装技术焕发“新生” ——德爱威涂装技术创新主题沙龙圆满举行一加十周年围炉夜话活动定档12月4日,刘作虎将亲自解答网友问题膜先生隔热防坠落体验中心开业典礼&玻璃防坠落新品发布会圆满举行!浴旺两性情调淋浴多巴胺系列新品首发暨全球首个卫浴数字人启动仪式震撼来袭《2023家居家装品牌TOP榜》评选启动 土巴兔邀用户为家居企业打分木头云与云木智选携手威得利开启全屋家居定制合作新模式定制家居三大趋势下,法迪奥多元赋能打造不锈钢新势能!国网河北营销中心“为爱充电 点亮乡村” 公益活动启动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为提升合作商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