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为提升合作商赋能

icon 2023-11-20 15:58:23
icon 0

  伴随着家庭光伏的普及,升阳光家庭光伏经过在终端市场的不断努力,已经在全国二十余省份成功布局。为助力合作商迅速成长,点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优势打造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旨在从专业角度出发,为广大合作商牢固光伏项目开发业务,助力合作商提升专业技术知识,拓客无忧。

  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的创建不但弥补了线下招商会、培训会难以做到的弥补不同合作商培训的不足,还突破了地域限制,满足全国合作商都能同时进行线上学习的需求。平台登录方式便捷,操作简单。课程内容以视频为主,结束后还会有配套的试题考核,可以让合作商随时随地轻松学习,在为合作商提高业务水平的同时,也能带来较好的体验感。

  对于全国合作商来说,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的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解决了合作商学习时间和空间的解决,该平台有效打破地域时间限制,是线下招商会、培训会的有效补充,不但开放了PC端登录口,还开放了手机登录口。合作商可通过手机扫码或是关注“升阳光”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选择“升阳光·E学汇”即可进入学习,能够让合作商灵活地把握学习时间。

  升阳光家庭光伏打造的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课程设置齐全,讲授知识点贯穿升阳光家庭光伏业务全流程。除了有商务审核、质量审核、技术审核和并网审核之外还同步设立了用户订单、用户签约、踏勘设计、电站安装、供应链管理及财务管理六大流程指导等。课程内容覆盖升阳光家庭光伏项目从立项审批到最终并网验收的所有环节。缜密的课程设计,能够从各个环节为合作商答疑解惑,助力合作商尤其是新合作商迅速了解升阳光品牌及业务开发。

  升阳光·E学汇学习平台是升阳光家庭光伏为合作商提供全面服务支持的“软件组成”,目的就是为了通过平台帮助所有合作商全面掌握项目合作流程,强化业务水平,提升项目开展效率。未来,品牌将会继续关注合作商需求,及时掌握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不断迭代升级平台功能,为提升合作商业务水平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