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云与云木智选携手威得利开启全屋家居定制合作新模式

icon 2023-11-20 16:54:15
icon 0

  11月17日下午,木头云、云木智选与威得利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一合作标志着三家公司将在全屋定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原木家居定制的创新和发展。

  座谈会上,木头云平台董事长林智添、云木智选负责人温鸿传与威得利许总就三方的合作细节、未来合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林智添董事长对云木智选的业务模式、客户群体、发展规划、企业价值进行了阐述,获得了许总的充分肯定及赞许。

  座谈会后,三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也传达了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

  威得利原木艺墅家是一家专业提供整木定制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产品以高端原木材质为主,可满足客户不同功能及风格的定制需求。因此,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木头云和云木智选来说具有积极的意义。首先,通过与威得利的合作,木头云与云木智选将能够借助威得利在木制品领域的原木家具定制专业技术和生产能力,提升自身的定制质量和效率。其次,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也将有助于三家公司在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全屋定制行业的发展。

  云木智选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全屋家居定制的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空间规划、设计、材料选择到安装的一站式服务。未来通过借助木头云平台的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能力,以及威得利的丰富行业经验和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高云木智选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从而提升云木智选在全屋定制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准的个性化全屋家居定制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