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品质生活在于细节,恒洁R9科技创新,尽享生活高品质

icon 2024-03-13 10:43:13
icon 0

  当代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购买新产品时,也会更注意它的品质和功能是否能提升生活幸福感的。相对应的,我们的国货品牌也以一种新概念、新审美和新模式在向消费者的新需求靠拢,在这其中就有卫浴行业中的新国货领军品牌——恒洁。

  恒洁作为老牌国货卫浴品牌,现在推出的产品都极具智能化,比如恒洁的R9,就是恒洁现在主打的一款智能卫浴产品。恒洁R9有几大功能都适应了当代人的使用需求及习惯。

  第一,它拥有AI智能巡航清洗功能。这一功能从多点落座、智能感应等方式上,准确定位落座人的位置,喷头自动定位进行清洗,整体的识别更精准,让使用者感受到贴心。

  第二,恒洁R9共提供了5种水型,分别是宽幅水、花型水、三柱水、柱状水和喷泉水,在恒洁R9的喷头可以做到不回腔转换水型,恒温恒流,做到真正的0冷水,0等待,让冲洗变成一种真正的享受。配合恒洁R9的脉冲按摩、混气清洗等模式,最后使用高效全域烘干技术,全覆盖扫风+变频速烘,瞬间干爽,SPA级享受。

  第三,恒洁R9充分考虑到了使用者对于卫生、安全的顾虑,R9中的UV除菌水、LED紫外线喷嘴杀菌等功能做得相当完善。马桶也使用了全新釉面,坚固耐磨,历久弥新。该釉面最大的特点就是平整光滑,不容易挂污,冲洗更轻松,让马桶清洁变得更为省事。

  第四,恒洁R9使用了恒洁独有的0压劲湃动力系统,针对老旧小区和高层小区水压不足、水压不稳的情况,恒洁R9的冲水依然顺畅,解决了很多用户的后顾之忧,使用更放心。

  “选品质就是选生活”,这是恒洁卫浴最新的品牌主张,也是它贯彻在现在产品中的一句理念。从恒洁R9上我们就能看到,恒洁更多地考虑到了使用者的真实需求,智能马桶的功能越来越复杂的现在,做好最基本的冲洗烘干功能,让消费者得到最安心、省心的体验,这才是“品质生活”的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两会: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艾芬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聚焦两会: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艾芬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电位温热治疗仪不治高血压 可喜安在315前再次重申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