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

icon 2024-03-13 08:16:51
icon 0

  第23届中国(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于3月11日盛大开幕,数千家产业链参展品牌与数十万观展客商齐聚凤池,预计本届展会观展人数同比创新高。佛山系统门窗铝材厂欧帆铝材再凭实力强势出圈,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观展商驻足洽谈,人气火爆惊艳全场。

  【硬核新品 亮点纷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欧帆铝材,创新能力有目共睹,新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本届展会多款硬核新品悉数亮相。升级版完美系统、高密封性能的侧压气密窗、集颜值与性能一身的全景推拉窗、提升推拉门以及多款时尚颜色等等新产品、新颜色再度刷新认知。欧帆产品演绎艺术美感,描绘轻奢优雅的家居氛围,征服了所有观展商的芳心。

  【客商如织 订单狂飙】

  宏伟的展厅、超前的技术、响亮的品牌吸引数不清的客商们争相进入参观,三层的沉浸式的展厅人流如织,水泄不通。公司小伙伴们不管有多忙都始终以专业、热情的态度接待所有参观的客商,面对客商的提问,他们耐心解答,详细讲解。客商们对产品表示高度的肯定,对公司服务表示由衷的赞赏,对合作表示浓厚的兴趣,毫不犹豫签约下单,满载而归。

  【承载期望 树立标杆】

  门窗行业起起伏伏,最近几年的发展如同大浪淘沙,无底线的价格混战给行业前景蒙上阴霾,“坚持优质理念,保持行业健康”成为广大有远见业界人士的共同心声。佛山系统门窗铝材厂欧帆铝材始终坚持以技术、以质量、以品牌取胜,通过不端投入先进设备、创新研发,给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来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产品质量上,公司投巨资再增加铝材挤压线和立式喷涂线;在技术上,公司坚持不懈创新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高质量发展之路, 致力树立行业标杆。

  数天的展出,欧帆的人气、订单均远超预期,这不仅是因为政策暖风频吹,更因为欧帆的发展卓有成效,获得越来越多新老客户的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佛山系统门窗铝材厂欧帆铝材的未来必定更加璀璨!展会如火如荼,欧帆钜惠火热呈献,请速速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电位温热治疗仪不治高血压 可喜安在315前再次重申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