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以科技创新为引擎,艾芬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icon 2024-03-13 10:27:45
icon 0

  发展新质生产力是今年两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暖通细分领域创新企业的代表,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芬达”),将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企业重要战略位置,加快技术突破创新和产业升级,共同塑造新质生产力,助推电热毛巾架高质量发展。

  向新而行,构筑差异化竞争

  新质生产力的核心引擎是创新。作为一家专注电热毛巾架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近二十年以来,艾芬达始终践行以科学创新驱动发展,不断提升技术水平,输出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

1

  近年来,艾芬达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和研发力度,经过多年潜心发展,艾芬达搭建了自己的科技创新平台,并已形成关键自主核心技术主导权。截至2023年6月底,艾芬达累计获得国家授权专利7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60余项。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艾芬达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实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科技创新成果,构筑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

  以质取胜,促进电热毛巾架产业升级

  新质生产力的提升,关键在于生产效率的提升和生产模式的改变。

  过去习惯于“做规模”、盲目扩产能的企业模式,难以满足当下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为了拥抱时代趋势,艾芬达积极探索企业新模式,加快数字化、智能化布局,以更先进的生产工艺、生产水平,提升企业的整体生产效率,促进电热毛巾架产业升级。

1

  一款高品质的电热毛巾架,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作,再到成品交付,艾芬达通过打造行业内首个电热毛巾架整架智能无人生产线,并建设多条全自动钎焊、喷涂和电镀生产线,以及专业的恒温控制器和感应器生产线,实行全自动化智能生产,完整构筑一条精细化产品生产过程,确保产品质量。

1

  如今,艾芬达拥有年产180万套电热毛巾架的生产能力,是国内生产规模较大的卫浴毛巾架生产企业,也是欧洲暖通市场卫浴毛巾架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当前,面对更多前沿技术和科技的探索和应用,制造业将迎来全新的产业变革。艾芬达将紧紧抓住这一契机,继续深化科技创新引擎,驱动电热毛巾架跨越式发展,引领中国制造业迈向更高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电位温热治疗仪不治高血压 可喜安在315前再次重申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