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墅优创斩获国际豪宅设计大奖 | 2024MFID国际设计奖颁奖盛典落幕

icon 2024-03-13 10:14:58
icon 0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度My Favourite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MFID)颁奖盛典如期而至。这一享誉国际的设计竞赛展现了建筑与室内设计领域的最佳之作,旨在表彰并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卓越设计人才。

优创艺术生活主理人由伟壮先生受邀参与盛典

在众人的翘首以盼下,2024年MFID国际设计奖的获奖者名单正式公布,这也代表着设计领域奢华与精湛的巅峰水平。

在国际评审团的悉心评估下,由大墅优创倾心打造的《法式浪漫》项目因其卓越性、创新性以及对设计的独特见解而脱颖而出,并荣获“国际最佳文化融合豪华设计”奖项,优创艺术生活主理人由伟壮先生登台领奖,接受殊荣。

由伟壮先生登台领奖 

获奖作品展示

常熟湖畔 • 阅云是大墅尚品的样板房项目,在主创设计师由伟壮、曹飞带领下,将当代审美融入到法式情怀当中,呈现出更加符合当代人审美的法式风格,受到诸多购房者的青睐。

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大墅优创以其卓越的创意与才华,持续推动设计的边界探索。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大墅优创设计团队的认可,更是对其创新精神的高度肯定。同时,这个荣誉也记录了大墅优创在国际设计舞台上的优异表现。

未来,大墅优创将以此殊荣为动力,不断挑战自我,拓展设计的可能性,致力于为更多客户打造充满文化底蕴的居家空间。

获奖者                           

优创艺术生活主理人/由伟壮 


大墅尚品装饰品牌创始人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常熟市装饰装潢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常熟住宅装修产业联合会名誉会长


2023年度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评委

第十一届筑巢奖评委

山东青年设计师精英计划专家顾问

2022 上海国际设计周金梁奖 


关于大墅优创 

江苏苏州大墅优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设计为核心,从事室内设计、施工、软装全案设计落地的服务商。具备较高的设计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逐步成为行业内有较强实力的影响力的家装品牌。

区别于传统装饰公司,我们是一家以设计为驱动,重视施工落地的全案设计公司,深耕全案设计服务,从方案设计到实景落地,精准把控预算和质量,确保最后设计落地效果。

大墅优创艺术生活实景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智领家居新潮流|新豪轩门窗×上海建博会,邀您共赴未来之家直击第23届凤池展,欧帆铝材人气爆棚,出彩出圈!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电位温热治疗仪不治高血压 可喜安在315前再次重申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