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极简平面锁|简约不失格调,轻松满足门墙柜一体化设计需求

icon 2024-03-13 08:15:52
icon 0

在当前的家居需求趋势下,人们对极简舒适的设计需求日益突出。这不仅反映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家装设计中门墙柜一体化的追求,更考验了企业对产品的创新力以及不断满足更高品质消费需求的产品配套能力。

顶固极简平面锁,打造传统门锁开启方式,将消费者需求蕴藏在巧思中,让门锁与门墙柜同色配套设计,开启崭新的生活艺术剧本,轻松打造高颜值家居。


轻薄设计,一拉解锁

以流畅线条构建生活屏障

让其隐于形而雅于室

门锁在使用与视觉感受上

更为轻便与简约

一拉便可解锁

减少生活中的磕磕绊绊



磁吸静音,安静开合

门扣与磁吸锁体之间

有着极致的吸引力

锁舌闭合即轻柔弹出

关闭便收起

安静无声

高度匹配居住者的习惯

让居住者的需求得到满足



色彩纷呈,完美匹配

可以搭配不同深浅度的门板

少了色彩冲突的同时

极简而富有层次

对整体规划设计

呈现出简洁大气的空间感





极致的设计满足高品质的需求,顶固极简平面锁,以极简轻奢的设计、静音锁体的配合使用,实现家居空间的门墙柜风格一致化,更好地切合消费者对高品质全屋定制五金的期待,为消费者将打造品质舒适的生活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斯丽比迪芙洛拉床垫:艺术与自然完美结合,打造极致睡眠体验诚信购,悦心享丨科度定制门窗315惊喜不断,品质之选,让您悦心享受!西安买家具哪个性价比最高?大明宫建材家居三十年初心不变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电位温热治疗仪不治高血压 可喜安在315前再次重申高定视界!法迪奥参展深圳设计周暨3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了解西餐厅设计企业排名,为您的餐厅选择合适的设计团队!TOP10品牌、首选品牌、北极星建筑奖!荣基胶条喜摘三项大奖科技让传统养生焕发青春,颐和阳光在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大放异彩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佳米艾推动个性化原木定制家居发展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艾娅、集悦,为客户提供优质全包装修服务科技筑家,智能生活丨木头云、云木智选携手海思特让智能家具触手可及长沙京东超体X瑞尔特 | 线上线下销售全融合 更便利更实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