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行业典范|东鹏控股荣获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AAA级企业信用评价等多项殊荣

icon 2023-12-02 19:48:39
icon 0

  近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3年年会暨八届五次理事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主题为“跨越新周期,共谋新发展”。东鹏控股作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东鹏控股董事、国际创新中心技术负责人钟保民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宫卫向行业发布了“中国建筑陶瓷、卫生洁具行业首批高质量发展示范案例”,讲述行业高质量发展故事,传播民族品牌崛起好声音。其中,“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案例凭借覆盖全环节、全链路的低碳管理运营体系,为全行业绿色发展提供了可借鉴、可参考的示范模式。

  会上还对建筑卫浴行业领域的卓越企业及平台进行表彰,东鹏控股被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23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专项工作创新示范平台先进单位”“2023年度标准制定先进单位”,东鹏重庆基地《青石渣综合利用与健康(抗菌-降醛)瓷砖/岩板开发》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技创新二等奖(科技进步奖)。

  △ 东鹏控股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开展企业信用评级,是国家建立诚信社会的重要举措。AAA级信用企业是最高的企业信用等级,需要满足财务状况稳定、经营状况优秀、透明度和披露程度高以及风险控制能力强等基本条件。此次东鹏控股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是对其品牌实力与企业信誉的高度认可。

  △ 东鹏控股获评

  专项工作创新示范平台先进单位、标准制定先进单位

  51年来,东鹏始终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不断深化标准引领,以创新驱动与绿色发展为核心战略,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2023年4月,公司制定《东鹏外部标准化工作战略规划》,将通过高质量的标准创新,让产品、技术、服务、管理等持续提升。截止目前,东鹏累计投入建设各类创新平台30多个,拥有各类型有效专利1560项,参与国际、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多达110多项。

  △ 东鹏重庆基地荣获科技创新二等奖(科技进步奖)

  此次获奖的东鹏重庆基地《青石渣综合利用与健康(抗菌-降醛)瓷砖/岩板开发》项目,基于青石/渣资源化利用的环境友好岩板关键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应用,全面系统地研究了高含铁青石/青石渣陶瓷产品、空气净化岩板(降醛)和抗菌岩板等高性能陶瓷产品制造关键核心技术。该项目实现了低成本青石/渣高效利用,解决了青石渣循环利用的技术难题,有效节约资源和降低污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领军企业,东鹏积极推进低碳战略落实,对绿色产品、节能技术进行全方位迭代创新与升级,持续推出健康瓷砖、墙面岩板、石墨烯智暖岩板、免烧生态石、生态软瓷、装配式卫浴等绿色低碳产品,以及干法制粉、废渣利用等创新生产工艺,引领行业转型和进步。

  未来,东鹏将继续围绕“低碳东鹏 绿建先锋”定位,通过创新驱动、精益运营、数字赋能、绿色发展,引领中国建陶行业向善向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卫视主持人走进新豪轩超级工厂,领略航母级门窗智造基地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奖咖啡店设计公司排名,年度最佳榜单公布!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广东卫视主持人走进新豪轩超级工厂,领略航母级门窗智造基地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奖咖啡店设计公司排名,年度最佳榜单公布!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以技术见证实力,传祺新能源E8带你了解什么是车界黑科技!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