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榜单公布 正金门窗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icon 2023-12-02 16:07:39
icon 0

  11月23日,由优居主办,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老板电器联合赞助,优居研究院、橙心互动、优居视界、营客云、柿子mcn、创新ip、大电科技、铭邸科技协办的“赢战新周期·数智新增长”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如期举行,“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评选颁奖盛典也圆满落幕,年度榜单正式揭晓。

  正金门窗在家居行业业界人士、媒体朋友、广大消费者的见证下,荣获“2023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年度影响力品牌”奖项,再次彰显品牌的强大实力。

  正金门窗成立于2008年。拥有超155000m²现代化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全国800+品牌专卖店。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高达106.32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上榜第九届中国门窗行业标志性品牌,荣获2023德国IF设计大奖,硬核实力稳居中国高端安全门窗领军地位。

  “时代追光者”中国家居品牌力量榜评选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权威起,面向整个家居行业发起全网票选,根据品牌贡献力、影响力、创新力、生命力、环保力、技术力,以及行业反响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截至今年,“时代追光者”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四年间,评选并表彰超过1500+行业杰出品牌和人物,通过挖掘家居产业创新势力,打造家居行业风向标,点亮家居产业荣光。

  “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中国家居品牌力量评选是对家居品牌、先锋人物、优秀产品,以及成功案例的肯定与表彰,为行业树立更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追光典范,引导行业向好发展。未来,“时代追光者”将继续载光前行,携手更多业内的优秀品牌和个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点亮家居产业荣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咖啡店设计公司排名,年度最佳榜单公布!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咖啡店设计公司排名,年度最佳榜单公布!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以技术见证实力,传祺新能源E8带你了解什么是车界黑科技!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