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

icon 2023-12-01 14:53:21
icon 0

刚刚结束的2023中博美家环保整装品牌升级发布会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隆重举行战略合作升级仪式。活动现场,双方宣布将在设计营销、设计渲染基础上,以更紧密的关系探索家装行业的云设计和AI设计应用场景,共同在数字家装上开启更多尝试,引领家装数字化发展态势。


左:中博美家副总裁凌佳豪

右:酷家乐群核科技副总裁胡广寰

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凌春粮、中博美家副总裁凌佳豪、酷家乐群核科技副总裁胡广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全新美家设计理念,数智赋能加速品牌战略落地

中博美家一直致力于杭派家装美学研究,为千万个消费者打造专属环保美学新家。发布会现场,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凌春粮深度诠释中博美家品牌升级战略背后的意义和下一步规划并发布了中博美家全新品牌视觉形象,品牌IP形象。

“本次中博美家内核全新升级,在品牌力、组织力、产品力、系统力和运营力五大维度方面提出全新标准和要求。中博美家作为美好生活创造者,要让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从家开始!”


中博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凌春粮

其中,在系统力升级维度,中博美家将倾注资源推动酷家乐、ERP、BI、CRM等企业管理系统集成,建立企业数字资产库,促进流程结构优化与资源高效利用,实现订单数字化管理、施工过程透明化,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直观的家装服务。“从原来的单点应用,演变为平台化集成系统推进。”中博装饰集团总裁特别助理兼集团信息部总监陆叶峰表示。

为了向消费者更好地传递全新美家设计理念,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深化合作,旨在以先进的云设计软件平台赋能设计师群体提高设计工作效率,用极清、极质的设计效果图弥合与消费者的沟通鸿沟,缩短成交周期,提高设计成交率,推动新品牌战略落地。

所见即所得,强化终端领先优势促进成交转化

以人为本,聆听客户需求,是中博美家一直倡导的设计服务理念。“设计师在听懂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再用好的设计观念、好的色彩搭配、合理的功能规划、合理的空间动线等专业知识,为客户规划新居生活,设计美好的居住空间。”中博美家设计总监夏金辉表示。


中博美家设计总监夏金辉

随着消费者对家装设计越来越重视,一份能够清晰表达设计师想法并且能让消费者理解的设计方案显得非常重要。“对于专业设计图纸,不是每一位客户都能有所认知。但利用酷家乐制作的效果图‘所见即所得’,有助于降低客户理解难度,这样一来就能更好地进行互动沟通,对提高签单速度有所帮助。”

“渲染速度快,支持全屋空间效果图输出,模型库丰富覆盖软硬装等多品类。”夏金辉进一步指出酷家乐的优势。


中博美家设计效果方案,设计师:应幼萍

技术支持:酷家乐VIP

中博装饰设计师应幼萍表示,有了酷家乐之后,在前期沟通阶段,可以很快地为客户新家搭建初步设计方案,让客户感受未来生活。“这是中博美家有别于其他装修公司的竞争优势,对于后期把握客户、推动成交很有帮助。”据了解,依托酷家乐模板库,应幼萍最快只需2小时就能完成一套全案设计方案。

战略合作升级,携手引领家装行业数字化发展

自2021年达成合作起,中博美家与酷家乐保持着良好且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个性化定制家装服务,最大程度提高客户满意度,完美契合当下新新人类的消费需求。

数据显示,中博美家酷家乐钻石VIP覆盖率100%,账号活跃率95%,年新增渲染图片数近30万张,年新增全景图数近20万张。

接下来,在中博美家“美好生活,从家开始”的品牌升级理念驱动下,酷家乐将用科技为中博美家赋能,助力实现营销获客能力、家装设计和落地能力、服务客户能力、用户体验及数智化制造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美家选择。“相信凭借酷家乐云设计工具和酷家乐AI,能为中博美家下一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科技动能,为家装行业数字化发展提供重要的领导意义。”群核科技副总裁胡广寰最后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宇合光年|拾光·打野:近郊生活方式的重构与再造高端涂料 色彩之约 | 美国Miller蜜乐涂料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召开,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受邀出席综艺跨界火出圈,慕思成为《温暖的客栈》指定产品合作伙伴拒绝平庸,用固装定制把家装成艺术品雅洁五金荣获2023年门墙柜产业最佳一体化部品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蕃茄田艺术龙年生肖展,将登录上海正大广场艺术中心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国际认可的品质标杆!传祺新能源E8荣获“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沐光无主灯X梦想改造家 | 暖心点亮百年古厝,让历史重焕「光」彩全体起立!CDM第一车中国影豹热血刷新中国车纽北BTG最速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