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

icon 2023-12-01 16:08:49
icon 0

  近日,东阳市优冠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冠红木)淄博桓台专卖店盛大开业。知名影星于波助力品牌开业盛典,出席开业活动。优冠红木与宝艺轩红木楼强强联合,全力助推优冠红木北方市场的发展,为品牌辐射全国打好优秀基础。

  山东淄博是齐文化的发祥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文明城市,人文荟萃,经济强劲。优冠红木走进淄博是可谓与其气质合一,相得益彰。“优冠红木做卓越品质,以良心的经营理念,以卓越的创新力,精湛的手工艺,以技立身,匠心立本,优冠用好每一根木材,融入匠心,让其再次焕发新的生命,打造可以传承的民用家具,使其成为传世精品,传承千年,让消费者的口碑传递千家万户,实现伟大家具梦。”优冠红木董事长熊建平在开业仪式上讲到。

  淄博拥有7000年厚重的文化,它是中华文化延续的一个缩影,在淄博人身上体现了厚德笃实、开放包容的优良美德。优冠红木在文化继承及中华传统美德上的发扬上与淄博精神有异曲同工之处。优冠红木走进淄博,也为品牌渠道发展起到了表率作用。

  传承古典文脉,弘扬工匠精神

  优冠红木坐落于世界木雕之都——浙江东阳。企业专业生产红酸枝家具,以高标准,高水平家具著称于行业。以技立身,匠心为本。优冠红木坚持以“全芯材,无白皮,无虫孔,无补丁为产品标准。优冠红木真正把家具做到全榫卯,无胶水,无铁钉、枪钉、镙丝,无任何金属,全部按照国标榫卯的《QB/T2385》标准规定,把活拆的传统家具工艺榫卯变成了日常实用的生活用品,服务于人民,传承于后代。优冠红木采用精磨工艺技术,让产品木质感更为强烈,优冠的特色是家具活拆,把活拆家具变为民用使用家具,使其传承百年。

  复兴传统手艺,复兴传承工艺,弘扬工匠精神,优冠红木传承古典家具经典器型魅力和木作智慧。优冠红木聘用非物质文化遗产(东阳木雕)代表性传承人,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中国技能大赛(红木雕刻)冠军黄志勤为技术顾问,品牌在红木家具研发设计及生产环节精益求精,制作出传世经典之作。优冠品牌创始人熊建平,作为一代宗师木雕宰相黄紫金第四代黄派传承人,秉承先师教诲,恪守一个手艺人的本分,精益求精,以做更优质产品为使命,奋斗终生。

  深耕红酸枝经典,打造一流红木品牌

  成立至今,优冠红木—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品牌拥有30000平方标准红木工厂,优秀匠人上百名,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产品畅销国内外。

  优冠红木本着“坚守创新、坚持品质、坚定品牌,筑造百年名企”的愿景,优冠红木精选红酸枝原材,所有制作工序均远高于国家标准执行,确保产品的高品质稳定输出,制作考究、工艺精细,以继承和发扬明清红木家具制作工艺为己任,深刻研究明清红木家具文化精髓,并糅合现代工艺和审美坚持原创设计,力求让每款家具、每个空间都足以彰显主人的气质和品味。

  近年来,优冠红木品牌在红酸枝工艺上的独树一帜,让不少人慕名而来,形成了优质的品牌口碑。优冠红木工艺在业内首屈一指,得到同行、红木收藏者、红木经销商的广泛好评。踏实做工艺,用心做客户服务,优冠红木深耕红酸枝赛道。品牌对全国加盟商进行全方位渠道保护,从细节处维护加盟商利益。同时,企业在品牌建设上也大力推广,知名度与日俱增。2023年,品牌与知名影星于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品牌美誉度与日俱增。

  后来居上,优冠红木依托品牌技艺和理念的迅速成长,成为红木界的一颗新星。淄博专卖店的开业,印证了品牌强势的发展势能。优冠红木将与更多的同行者,弘扬红木文化,输出中国式的家居生活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宇合光年|拾光·打野:近郊生活方式的重构与再造高端涂料 色彩之约 | 美国Miller蜜乐涂料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蕃茄田艺术龙年生肖展,将登录上海正大广场艺术中心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国际认可的品质标杆!传祺新能源E8荣获“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