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店设计公司排名,年度最佳榜单公布!

icon 2023-12-01 20:09:07
icon 0

  咖啡店作为现代社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和追捧。一个吸引人的咖啡店设计不仅能够提供舒适的用餐环境,还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而咖啡店设计公司则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通过专业的设计和布局,为咖啡店打造独特的氛围和风格。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咖啡店设计领域中具有影响力的公司,并给出他们的排名。

  1. 陈林山水设计事务所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陈林的山水组合建筑设计公司成立于杭州,陈林为设计总监。从事多年设计工作,专注于高端商业服务餐饮、娱乐空间设计渐长。设计风格兼具摩登与古典、奢华与自然,具有跨越古今、中西合璧的特点,主要作品有杭州玉玲珑、五十七度湘、水货店、南京小厨娘等。曾出过一本作品集《摩登中式》,在国内和国外的各大书店热销。

  2.花万里全案策划设计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花万里全案策划设计公司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为餐饮企业提供品牌策略、品牌设计、空间设计、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全案策划设计”机构。以每一个项目都是惊艳作品为理念,对于餐饮的商业模式打造与品牌差异化战略有独到的方法,拥有行业内最大规模的全案团队与落地团队,为国内餐饮设计公司的头部品牌,主要作品有海底捞、东来顺、繁楼、江边城外、陶陶居、蜜雪冰城等。

  3.内建筑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杭州市内建筑事务所要以孙云和沈雷为核心的设计团队,常被人亲切称之为“沈公子”。沈雷重新思考了建筑和室内设计相互之间的关系,并且以来源于舞台布置和建筑设计的不一样教育经历多年来不同领域的实践经验,让作品展现出更为丰富多元的作品逻辑思维,他在设计上的设计灵感多源于对生活的体验和感悟,有着独道的美学体验。主要作品有外婆家、宴西湖、凤临阁餐厅、成都宴。

  4.亚面品牌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广州亚洲吃面公司是由胡传建(痞痞)于2015发起成立的品牌设计公司。致力于连接年轻人创意和生意的非正常形态组织,创造出多个形象鲜明、火爆市场的设计案例,被业界称为网红店制造机,也是中国最早一批广告人并担任广州设计周创意总监。主要作品有不方便面馆、卤味研究所、太二酸菜鱼、超级一龙拉面、汤上功夫。

  5.上瑞元筑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上瑞元筑公司一直致力于商业空间设计的探索与实践,冯嘉云为企业首席设计师。以运营、设计市场形态等诸方面以求精准,于商业设计方法上融合当地语言表达务求自主创新,公司项目主要在酒店里、餐饮、休闲活动等业态空间和公共空间设计上,具备非常优秀的设计自主创新能力与专业的商业服务空间整合处理水平。主要作品有多伦多自助、捞神锅物、麻神辣将餐厅等。

  6.成都蜂鸟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成都蜂鸟设计是以建筑外观设计与室内商业空间设计为经营关键,一直致力于发掘造就各种文化对建筑与空间的追求与表达。以设计做主要表现,商业来传达的交流方式服务于每家企业,为诸多企业给予极其专业的设计服务项目。以作品落地说话,一直在商业与设计方案的对话中,探索发现前沿的边界,创造出不一样业态设计思路,主要作品有马旺子、老太原菜馆、浅喜火锅等。

  7.古鲁奇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古鲁奇设计公司始创于2005年致力于餐饮空间与建筑设计。有着丰富的餐饮品牌设计经验与设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极具创意设计方案。成为国内专业的餐饮设计建筑设计咨询公司之一,一直以来致力于在多种多样餐饮型态与设计风格上探索创新,取得了不错的成就。作品涵盖了餐饮与酒吧空间,主要作品有全聚德、KIKI面馆、雁舍等。

  8.集研商业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深圳集研落地公司是一家专注为连锁店面全案定制设计研发与整装落地的服务商,根据模块化,装配式组装,达到餐饮连锁加盟的一站式落地式,开辟了连锁行业品牌升级与设计装修设计创新模式,加速连锁品牌孵化,提高效率降低开店施工成本,深耕连锁落地全链条供应系统,为连锁品牌连锁扩张带来速度助力,为项目落地体验带来品质保障,成就客户品牌价值。

  9.杭州巴顿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巴顿设计是一个集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管理为一体的品牌策划设计团队公司,团队只专注品牌形象策划设计这一件事,致力于为高标准品牌策略及形象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项目由资深创作人员亲自沟通,确保内外部沟通高效并且对每一个案子都精益求精,靠专业和口碑赢得很多客户的信任。主要作品有古茗、老娘舅、COCO等。

  10.北京瀚唐设计公司 —— 咖啡店设计 前十强

  瀚唐风景设计公司以商业为根本,用空间体验为载体,构建美食与人之间的情感连接序,创造就舒适与亲切地用餐环境艺术美学。由于目前的商业市场竞争激烈,造成了以客户商业成功为主要目的设计师团队,坚持市场导向、自主创新、攻克难点、引领行业的发展战略;主要作品有水木锦堂铁板烧自助餐厅、杨记兴臭鳜鱼馆、杨记兴臭鳜鱼馆、船歌鱼水饺等。

  以上是在咖啡店设计领域中具有影响力的10家公司,这些公司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意,为咖啡店打造出独特的氛围和风格,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从沐光无主灯看大家居品牌如何筑梦“理想家”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以技术见证实力,传祺新能源E8带你了解什么是车界黑科技!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