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

icon 2023-12-01 14:59:18
icon 0

  今年8月,松下空调旗下首款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产品亮相,并于11月底正式上市,首销产品也成功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要知道无论天南地北,生活习惯有何差异,热水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都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热水器也因此成为每家每户的必备家电。但在畅快使用热水之余,却很少有人知道在电力、燃气、太阳能等几种常见方式之外,热水器其实还有另一种加热方式——更加节能环保且安全的空气能。

  既为生活,也为环保

  近年来,因燃气热水器引发的安全事故时有发生,部分地区甚至明确规定消费者不得使用无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燃烧器具,不得在室内使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等。因此电热水器逐渐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但电热水器高耗电却成为摆在人们眼前的新难题。

  实际上,消费者对于电热水器耗电量高的感觉也并非空穴来风,据调查显示,在全社会总能耗中,建筑能耗占比约为46%,其中热水能耗占13%。《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到2025年,我国城镇建筑可再生能源替代率达到8%。在这一背景下,生活热水端的节能减排也成为品牌企业的下一个风口。

  作为享誉全球的家电品牌,松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通过空气能+电辅热双源加热,可以达到一级能效,更加节能环保,同时更加安全,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高效速热,强劲稳定

  正常状态下,电热、燃气这类传统单一加热方式的热水器,在开启后需要等待较长时间才可以使用,但长时间等待显然不属于好的沐浴体验,何况有时候等来的只是水温忽冷忽热。

  相较于传统电热、燃气热水器,松下空气能热水器采用双热源加速制热,5100W空气能制热量结合2000W电辅热功率,可在短时间内快速加热到预设温度。同时,搭载的热泵专用压缩机则会提供强劲的性能,维持沐浴用水温度恒定。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加热效果经实验室检测,室外零下15度也能畅快运行。

  充沛热水,高能续航

  畅快沐浴除沐浴用水温度稳定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热水量是否足够使用。一般家庭采用壁挂式电热水器,储水量往往成为使用的痛点。

  反观松下空气能热水器的用户,或许就不会存在这种困扰,210L大容量本身就足够维持日常3-5人的热水需求;而双源加热直接可以将额定产热水量提升至110L/h,高效加热速率为用水高峰时段提供充沛热水;75°C高温增容功能则实现 210 升水箱混水后,可输出 525 升热水,结合75℃高温杀菌,为全家人提供源源不断的健康热水。

  节能、高效、稳定、无菌,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对于生活热水的需求无外乎这几点,松下空气能热水器通过热泵专用压缩机实现空气能与热能的高效转换,配合电辅热全面满足当下用户对于生活热水节省、舒适、健康的核心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宇合光年|拾光·打野:近郊生活方式的重构与再造高端涂料 色彩之约 | 美国Miller蜜乐涂料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召开,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受邀出席综艺跨界火出圈,慕思成为《温暖的客栈》指定产品合作伙伴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蕃茄田艺术龙年生肖展,将登录上海正大广场艺术中心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国际认可的品质标杆!传祺新能源E8荣获“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沐光无主灯X梦想改造家 | 暖心点亮百年古厝,让历史重焕「光」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