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

icon 2023-12-01 14:55:29
icon 0

  11月29日,澳顺科技应邀出席由广东省门窗协会举办的标准《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图集《系统门窗建筑构造》和工法《系统门窗安装工法》终审会,总经理李新旺先生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众多门窗行业大咖、行业技术专家、领导一起共建行业标准,推动广东省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2020年9月,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上,中国力争2030年前二氧化碱排放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到2025年,初步建立以政府制定的强制性标准为核心,社会团体制定的推荐性标准和团体标准相配套的标准体系。

  为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决策部署,广东省门窗协会率众会员单位以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降低建筑碳排放,营造舒适的建筑室内环境为目标,编制了行业相关标准。澳顺科技的密封材料是系统门窗中的重要配件,品质优良,性能优秀,对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起着关键作用,深得高端系统门窗企业的青睐,并多次获得《密封材料首选品牌》、《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参会成员认真阅读文件

  澳顺科技参与《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图集《系统门窗建筑构造》和工法《系统门窗安装工法》的参编和审查,是广东省门窗协会对澳顺科技的认同,也是各大门窗企业对澳顺胶条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肯定。

  参会成员认真阅读文件

  会上,主编单位领导对《系统门窗应用技术规程》、图集《系统门窗建筑构造》和工法《系统门窗安装工法》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对标准、图集、工法进行了审查,并听取和收集了行业内意见和建议。澳顺科技李总也就密封材料在系统门窗技术规程、建筑构造、安装工法等方面的应用与众多门窗行业大咖、行业技术专家、领导进行了探讨。

  合影留念

  相信,伴随着行业标准、图集、工法等的制定,广东省门窗行业将迎来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澳顺科技也会不遗余力的研发更多密封产品,顺应系统门窗的技术更迭和需求,共同推动中国门窗行业稳健的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宇合光年|拾光·打野:近郊生活方式的重构与再造高端涂料 色彩之约 | 美国Miller蜜乐涂料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召开,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受邀出席综艺跨界火出圈,慕思成为《温暖的客栈》指定产品合作伙伴拒绝平庸,用固装定制把家装成艺术品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蕃茄田艺术龙年生肖展,将登录上海正大广场艺术中心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国际认可的品质标杆!传祺新能源E8荣获“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沐光无主灯X梦想改造家 | 暖心点亮百年古厝,让历史重焕「光」彩全体起立!CDM第一车中国影豹热血刷新中国车纽北BTG最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