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ouna定制健康家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成为定制家居行业创新引领者

icon 2023-12-01 18:57:37
icon 0

  Pamouna定制健康家,一家遵循日本JIS标准、精心制造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今日宣布,他们已成功推出智能AI服务,标志着他们在定制家居行业的创新引领地位。

  作为中国领先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Pamouna专注于定制不锈钢、铝板健康家居。他们主要定制整体橱柜、整体衣柜、衣帽间、餐厅柜、浴室柜、鞋柜、榻榻米、阳台柜、书柜、复式楼梯柜、飘窗柜、电视柜、餐岛台、隔断柜和隐形门等健康定制家居宅配。

  为了提供高质量的产品,Pamouna引进了全球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新技术。工厂引入了AMADA激光切割、数控剪、折、刨机床、真空物理气相沉积设备和高分子3D打印设备,以及进口高分子抗指纹涂层、不锈钢和铝合金物理抗菌材料和高硬耐磨涂层技术。这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使Pamouna能够专业研发和制造新型高端装饰材料及整体智能环保的家居制品等。

  Pamouna定制健康家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符合自身生活方式的定制健康家居。他们的产品不仅在国内受到广泛好评,还远销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他们提供独家个性化定制服务,产品坚固美观,采用食品级材质,真正实现了健康环保的理念。

  Pamouna定制健康家承诺50年保用,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这一承诺体现了他们对产品质量的自信和对消费者的承诺。

  访问Pamouna官方网站:https://www.pamouna.vip/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和智能AI服务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新一代招商花园城11.30亮相浦东曹路,引爆东上海商业潜力以技术见证实力,传祺新能源E8带你了解什么是车界黑科技!智能生活的巅峰体验——王力机器人安全门X30max表现如何,是否值得入手?优冠红木山东淄博旗舰店盛大开业,品牌迎来发展新纪元传祺新能源E9荣获“五星健康车”认证!新品上市!松下空调首台空气能热水器落户江西消费者家中澳顺参加广东省门窗协会《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共建行业标准!客厅改造学习区怎么做,速度收藏装修锦囊中博美家与酷家乐战略合作升级,开启数字家装新篇章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