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品质铸就辉煌——美集居全屋定制的艺术与哲学

icon 2023-12-01 14:47:17
icon 0



  唯有你的光辉

  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

  像和风从静谧的世界琴弦里带来的夜曲

  像朗照溪水的月色

  地下室玄关 

  通铺黑白棋盘格地砖,让原本单调的玄关空间,变得带有浓郁的复古气质和摩登时尚感。

  进入家的瞬间,好像踏在了国际象棋的棋盘上,步步生趣,充满了创造性和艺术性。清新舒畅的牛油果绿,带给人意想不到的愉悦感。

  大开间的流转,注重透与通、遮与显的平衡关系。

  以折叠式屏风为空间的“骨骼”,融合镂空形态与规整的排布序列,不仅呼应了地砖纹样,也悄然完成了隔而不绝的分区效果。

  地下室会客厅 

  进退互补的构造,使艺术性与自然性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联结。

  打造三段并置的拱形空间,填满深色,穿插层板,赋予它藏书、置物的实用性,并自动生成了沙发背景。

  对大多数人而言,拥有一个真正的归属地很重要,设计将文化和艺术蕴含在其中,在悠扬的钢琴声中,可窥得居住者考究的品味。

  地下室餐厅 

  考量架构的宽窄比例,将其延续到桌与柜的塑造上,强化了一贯到底的气势,划分出舒适的洄游动线。

  原木材质保留了真实的纹理与色调,予人亲切温柔的感受,密合天井区的绿植景观,为室内输出呼吸感。

  地下室洗手池 

  没有一处空间是孤立存在的,设计讲究的是整体性的表达。

  在楼梯与过道之间有一处小空间,首先采用框景和借景的手法,打造自然端景,然后增设洗手池,便利了生活。有效利用,无需刻意而为,调动身心,就可感知空间。

  地下室夹层 

  思考光线的流动方式,助力暗区空间的塑造。

  采用极简语汇引导轮廓造型,渲染高级灰的色调,兼顾了收纳空间的扩容目标和净雅轻盈的视觉美感。塑造大面积的镜面装饰,演绎明亮开阔的空间感。

  用少量的金属和薄如蝉翼的垂纱拂去烦忧,塑造了活动区的空间个性。构筑水晶砖墙,兼具隔断与透光的功能,让人仿佛在品赏一卷抑扬顿挫的诗文。

  主卧 

  主卧内采用留白意蕴,制造出躺于云端的惬然感。暖白与原木色调以最佳的适配度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自由与松弛的感觉也包裹了我们的身心。

  客厅 

  一抹草绿,将无限的闲适和温柔注入空间,带着盎然生机跃动了会客的情境。

  富有地域特色的纹理和缤纷的色彩将韵味层层漾开,也为空间留存了更多的温度。碰撞现代极简风格的一陈一设,混搭出独特的场域个性与艺术品味。

  餐厅 

  弱化存在感,即是强调存在感。以转折立面为界,摆置圆桌,与四周的色温相融合,利用材质的剔透感和线面营造的轻灵感拓展出就餐场景,同时保持开放场域的通透之美。

  吧台、厨房 

  吧台和开放式厨房毗邻,引发了无穷的乐趣。窗外风景如画,触发了内心绵渺的遐想。厨房运用全新的黑白铺装凸显独立性,呼应另一层空间的视觉意趣。

  以银杏叶形象作为椅背,搭配胡桃木色创造美学惊喜,摆置于吧台区,深浅分明,与各式各样的精致器物共谱艺术恋曲。

  卫生间 

  根据天然的分区结构,组合淋浴间与洗漱区,用冰裂纹式的砖联动了自然气息。浪漫的艺术吊灯悬停在浴缸上方,体现了浓浓的风情,让人在闲适中获得满满的仪式感。

  次卧 

  床架的拼接感,从另一个维度延续了鱼骨拼地板的韵律。

  舒适和实用是底层逻辑,美观和个性是视觉艺术,利用每一处的起承或转合、展陈或隐藏、镂空或分隔,从细微之处放大特色,解读空间的意义。

  

项目坐标:海和云庭

  项目类型:私宅

  项目面积:300㎡

  设计时间:2022.03

  拍摄时间:2023.09

  设计机构:晓安设计

  软装设计:蕊芯卡萨

  视觉表现:影之内

  摄影机构:晟苏建筑空间摄影

  晓安设计2013年正式成立,一直致力于传播不同个性的专属家居美学。世界因不同而精彩,发现并释放不同性格的独特与魅力才能让生活更有韵味。

  晓安设计从居住需求为出发点,拥有专业负责的设计团队、施工团队及整体软装团队来配合并促进设计效果的高效落地,坚持用实景作品诠释实力。我们持续不断地完善制度与服务体系,努力为客户提供省心省力的全案设计服务,是集室内设计、软装陈设、施工营造、全案服务为一体的设计公司。

  晓安设计以苏州为起点面向全国,凭借良好的设计落地效果与客户口碑,在设计行业内脱颖而出。目前选择并信任晓安设计的业主已经超过30个城市,有500+设计作品拍摄及存档。我们始终坚信每一个家都有其独特的感觉,用热爱的设计追寻梦想的生活方式,与客户一起打造更好的家居生活氛围,立志成为行业的推行者与引领者。

  已获奖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宇合光年|拾光·打野:近郊生活方式的重构与再造高端涂料 色彩之约 | 美国Miller蜜乐涂料即将亮相广州设计周系统门窗标准终审会召开,荣基总经理刘进容受邀出席综艺跨界火出圈,慕思成为《温暖的客栈》指定产品合作伙伴拒绝平庸,用固装定制把家装成艺术品雅洁五金荣获2023年门墙柜产业最佳一体化部品坚定推进产品迭代,阿诗丹顿以技术拉动价值蕃茄田艺术龙年生肖展,将登录上海正大广场艺术中心唯快不破的旧世界,从容不迫的李忠信红木追光前行 载誉而归|东鹏荣膺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多项大奖国际认可的品质标杆!传祺新能源E8荣获“2023汽车工业品质创新巅峰奖”科技创新力|福庆木业检测中心领航升级在梦改出现的这个是什么?这可是茶届大佬的真朋友SFA污水提升泵!沐光无主灯X梦想改造家 | 暖心点亮百年古厝,让历史重焕「光」彩全体起立!CDM第一车中国影豹热血刷新中国车纽北BTG最速在装修锦囊看衣柜内部设计图,实用又美观家用车智能化不够顶?广汽星灵架构用实力给予最“家”答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