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重视婚庆床品,打造具有国风国韵的新中式床品

icon 2023-11-20 14:38:16
icon 0

  近年来,国潮概念兴起,成为主流消费热潮,各式各样的国潮系列正以其独特的时尚感和传统文化内涵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而在家纺领域,作为国内家纺的知名企业,水星家纺也紧随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国风国韵的新中式床品,呈现出了浓郁的东方格调,一览古韵高级美!

  据了解,水星家纺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的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让家人睡个好觉”的企业使命,持续专注家纺主业,聚焦被芯品类,围绕“好被芯,选水星”的战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水星家纺不仅一直引领被芯市场的设计趋势,更成为众多消费者喜爱的家纺品牌。据权威机构调研数据显示: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同时,在婚庆赛道上,也获得了“2022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的佳绩,由水星家纺设计研发的众多被芯产品,已经成为家纺市场上不折不扣的明星床品。

  以婚庆系列产品为例,为顺应国潮消费,水星家纺旗下高端品牌“水星STARZ HOME”在床品设计过程中将经典元素融入其中,如青花瓷、仙鹤、山水这些经典的中式元素广泛运用于床品套件的运用中,以现代化的设计方式,将经典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更契合当代人的审美与需求,另外,水星STARZ HOME还与湖南卫视《中国婚礼》第二季合作,并携手签约“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李呐共同研发水星STARZ HOME高定设计系列床品,致力于为高端消费者人群打造高品质且能满足精神与情感需求的差异化产品。

  “东方神韵”就是水星STARZ HOME本季推出的中式古韵系列新品,其奢选匹马棉与金银丝线共同织造,使面料质地更加柔软、手感更加蓬松,柔韧亲肤、经久耐用的同时,整个面料微闪如璀璨星河,赋予织物复古奢华的浪漫气息,极致奢华新美学,爱意缠绵,浪漫臻享,如同夜幕下最璀璨的时光,富含浪漫的中国风和诗情画意,让人迷醉其中。

  坚守品质,匠心制造,客观来说,多年以来,水星家纺一直在洞悉消费者需求,以匠心设计致敬美好,将一个又一个的高品质床品打造出来,走进千万中国家庭,将韵味十足的生活美学持续传递。

  声明1:“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1:“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声明2:“水星家纺,2022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

  脚注2:“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2 年度结婚套件、结婚被芯和结婚枕芯/靠垫芯的出厂销售量分别计算,结婚床品定义为婚庆系列的床品,即通常在婚庆、结婚场景下使用的床品套件(包括六件套、八件套、十件套等), 被芯和枕芯/靠垫芯。于2023年3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