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丨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开合间淬炼华贵美学

icon 2024-03-07 14:08:35
icon 0

化繁为简的空间格局,木门作为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更是安全担当,门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更好地呈现家装美学,顶固五金重磅推出意式极简绅度系列门锁。


克制、沉稳、低调,散发着天生的优雅知性,隐含一丝睥睨天下的骄傲,只一眼,便难忘。顶固意式极简门锁绅度系列,秉承极简现代设计理念,在传统工艺上摒弃了复杂的雕刻与装饰,通过精湛细致的设计,打造减而不简的高品质意式门锁。


时尚界的门锁新宠,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万众瞩目闪耀亮相。一键反锁、解锁,简洁纯粹的设计,更显高级感;菱感交叠,时尚在握,棱角分明、线条硬朗,顶固绅度系列门锁,开合间尽显绅士风范,极简而不失优雅的门锁去繁化简,彰显空间高级感与品质时尚感。

顶固意式极简门锁绅度系列,推出北极银、苍穹灰、典雅黑经典配色,打破了传统锁具颜色搭配规则,根据门板颜色,进行同款面板颜色搭配,让门锁与家相呼应,凸显家居空间整体感,在打造高颜值新生活的同时,满足你的空间治愈感。


取悦,品质不凡的挑剔者;检阅,每一个近乎完美的细节;刻画,卓越不群的下一个时代。出挑于天地,与世界自在相处,融合于家居之中,与人文关怀不期而遇。

让人心动只需要一瞬间,经时间沉淀与凝视的美,顶固绅度系列门锁,新品上市,开合间淬炼华贵美学,欢迎莅临顶固五金全国各大门店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丨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开合间淬炼华贵美学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门面颜值担当,设计师们的首选门锁新品上市丨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你的诗意家居美学认购享空调挂机免费清洗服务,“美的火三月”呵护家居空气健康!全国人大代表、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建立无醛人造板应用示范试点万华化学董事长廖增太:建议出台鼓励超低能耗建筑规模化发展政策两会速递董明珠为民生经济发声:做好企业,为股民创造合理回报超漫足足部护理机去除真菌,真技术好产品头条|顶固亮相第二届中国正定家居博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北方整装定制门业博览会打开审计职业金色大门 北财审计学院龙年首班启动碧桂园服务紧急提醒!电动车一族必看!小区电动车安全整治,碧桂园服务在行动!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门面颜值担当,设计师们的首选门锁新品上市丨 顶固绅度系列门锁,开合间淬炼华贵美学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门面颜值担当,设计师们的首选门锁新品上市丨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你的诗意家居美学认购享空调挂机免费清洗服务,“美的火三月”呵护家居空气健康!巅峰版高阶深睡品DOLOMIA,顶配豪华用料,独享高效率释压深度睡眠聚势北京,惊艳全球!第33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盛大开幕舍然教育举办首届整案软装产业融合展暨专业赋能大会邂逅自在浪漫, 甄选女神节歆礼顶固绅度系列门锁丨细节考究,高端美学触手可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