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欧铂丽现状:家具背后的板材选择

icon 2023-09-13 14:09:30
icon 0

  说起家装,很多人都关心的一个问题是:家具背后使用了什么板材?为什么选择这种材料?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欧铂丽背后的板材选择秘密。

  欧铂丽,作为家装行业的佼佼者,对于家具材料的选择自然格外讲究。他们所用的板材不仅需要满足强度、耐用、环保的基本要求,更要在质感、色彩和手感上达到一个上乘的标准。

  首先,E1级环保板是欧铂丽家具的基石。这种板材不仅符合欧洲E1级环保标准,更重要的是,它释放的甲醛含量远低于国家标准。这意味着,选择欧铂丽的家具,你不必担心甲醛超标的问题,可以为家人创造一个更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21.png

  除此之外,欧铂丽在板材的选择上,还特别注重材料的原生态和纹理。比如,实木贴皮板,它保留了原木的自然纹理,使家具更具质感和生命力。而且,实木贴皮板与实木家具相比,不容易变形,更耐用。

  当然,欧铂丽的板材选择远不止于此。针对不同的家具需求,还有防火板、抗刮板、高光板等多种板材可供选择。这些板材都有其独特的性能和特点,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最后,要强调的是,选择高品质的板材,只是欧铂丽追求卓越品质的开始。从设计到生产,再到后期的安装和售后服务,欧铂丽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确保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

  总之,欧铂丽的家具背后所用的板材,是对环保、质感和耐用的完美结合。选择欧铂丽,你选择的不仅是一款家具,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和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博洛尼:Boloni胶州 | 混搭下的多重空间共创行业新格局,共享家居新未来——南京定制家居门窗博览会即将启幕共生向上 | 萨米特瓷砖设计精英圆桌会(黄岛站)举行同在蓝天下,象往新适界!2023喜德瑞西双版纳救护亚洲象公益行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升维·固本·创新·共赢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日本铁太郎总部视察中华区:共建未来发展蓝图贵州贵阳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一场洞察家居商业设计变革的盛会 | 20+主讲人齐探趋势先机广州中山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相约亚运!名气电器爆炒节火热来袭 全方位助力经销商赢战市场全友跨界联名打造潮流单品,推动品牌年轻化博洛尼:Boloni胶州 | 混搭下的多重空间共创行业新格局,共享家居新未来——南京定制家居门窗博览会即将启幕共生向上 | 萨米特瓷砖设计精英圆桌会(黄岛站)举行同在蓝天下,象往新适界!2023喜德瑞西双版纳救护亚洲象公益行开启直驱唱机的专业之旅 Denon天龙旗舰型DP-3000NE唱机重磅上市醛变水!大健康时代家居空间定制发展环保新趋势德玛仕第三届916超省采购节便捷通道上线:华为大礼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开创装修新局面,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带来全新家居空间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