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行业新格局,共享家居新未来——南京定制家居门窗博览会即将启幕

icon 2023-09-13 11:40:15
icon 0

  2023年9月16至18日,南京定制家居门窗博览会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本届展会由浙江高定专委会、浙江省门业协会全力协办、南京楷普威会展有限公司专业承办,200+家优质展商强势加盟,卓越赋能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实力汇聚擘画美好未来的新蓝图。

  本届展会将在“新选择 新趋势 新生活”主题统揽之下,突出“创新 · 生态 · 高端 · 精品”的办展理念,以高水平展会促进华东定制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参展品牌的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

  四大亮点

  - 新品亮相,促进市场繁荣与发展-

  展会期间,定制家居展区、木门窗展区、新材料/智能锁机械制造设备区三大主体展区,全面覆盖影响华东地区家居市场。徐州领跑者、金彭家具、广东尊霸门窗、皇家金盾、山东秋意板材、国月家居、凯固五金、尚盾家居、金贝阳全屋定制、河北兴鸿门业、福坤木业、云硕智能锁、邦的家居、普鲁狮智能锁、亿年福门业、万达鸿鹤、比比兔五金、前方五金、万师傅等200余家优质展商将携最新产品、最新设计、最新技术惊喜亮相,以更加丰富的品类和新意的展示,带领参观观众赏家居之韵、看创意之妙、品设计之美,提供一个高品质供应商和优质买家的甄选平台,促进华东定制家居行业的市场繁荣和发展。

  - 缤纷活动,助推行业发展-

  为了进一步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共同感受家居企业的蓬勃生机,展会组委会精心筹备设计师分享会、品牌交流会、新品发布会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将为与会者提供互动对话、市场对接、建立合作的机会。同时,还将邀请行业专家、企业代表、设计大师等各界嘉宾亲临现场,共同探讨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市场机遇和未来挑战,助力行业共赢发展。

  - 无限创意,激发市场活力 -

  除了诚意满满的新品发布和创意活动,本届展会致力于以设计为引领、以创新为渠道、以发展为目标,汇集众多知名设计机构,探索艺术设计与家居生活的跨界融合,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精英坐镇,挖掘更多新设计、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新需求、新市场,为五湖四海的参观观众呈现一场充满活力的创意盛宴的同时,也为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思维和原创设计的驱动力。

  - 潮流体验,打造品质服务-

  筹备期间,展会组委会坚持“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的办展理念,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部署,不断优化调整展览方案,全力保障展区安全、内容丰富。在高标准、严要求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之下,无论是展位搭建、新品展示还是观众邀约,通通既有高度又有温度。与此同时,组委会已针对华东地区的专业观众发放定向邀请函,全力以赴,确保展商参展效果最大化。

  2023年9月16-18日,南京定制家居门窗博览会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与风采?一起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共生向上 | 萨米特瓷砖设计精英圆桌会(黄岛站)举行同在蓝天下,象往新适界!2023喜德瑞西双版纳救护亚洲象公益行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升维·固本·创新·共赢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日本铁太郎总部视察中华区:共建未来发展蓝图贵州贵阳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一场洞察家居商业设计变革的盛会 | 20+主讲人齐探趋势先机广州中山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相约亚运!名气电器爆炒节火热来袭 全方位助力经销商赢战市场全友跨界联名打造潮流单品,推动品牌年轻化能源转型上赛道 德地氏赞助2023“小环法”陕西西安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共生向上 | 萨米特瓷砖设计精英圆桌会(黄岛站)举行同在蓝天下,象往新适界!2023喜德瑞西双版纳救护亚洲象公益行开启直驱唱机的专业之旅 Denon天龙旗舰型DP-3000NE唱机重磅上市醛变水!大健康时代家居空间定制发展环保新趋势德玛仕第三届916超省采购节便捷通道上线:华为大礼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开创装修新局面,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带来全新家居空间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