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装修新局面,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带来全新家居空间

icon 2023-09-12 19:04:52
icon 0

  现代家装中,常常遇到"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矛盾境地,想要提升整体美观性,却不得不面对甲醛超标的隐患;为了健康考虑升级环保材料,只能付出翻倍的预算开支;而兼顾了美观性和功能性,又无法保证经久耐用……面对家装市场的种种难题,顶派全铝高定整装的出现,瞬间让纠缠着一起的问题迎刃而解,为整装市场带来一缕和煦的清风。

  和传统装修材料和工艺相比,全铝整装采用航空级铝蜂窝大板作为主要材料,在防水、耐腐蚀、强度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不仅如此,全铝整装无需喷漆处理,甲醛含量为零,不会掉色的同时实现高环保属性。顶派全铝高定整装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定制家居建材、全铝家居装饰材料、全铝整装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营销、施工、培训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品牌。

  品牌总部花费巨大投入研发生产的顶派高端硅镁铝合金整装产品系列,通过航空级硅镁铝型材与铝蜂窝芯复合热压,生产流程中不断升级先进工艺,采用PUR热熔胶处理,生产的产品稳定性更高,颜色呈现更加丰富多彩,纹理也更逼真更具有质感,能够满足不同审美需求,可以毫无压力地呈现丰富且时尚美观的效果。

  当然除了外观好看,顶派全铝高定整装产品的稳定性也是一流,抗压抗拉,防火防潮,防腐蚀耐磨损,不易变形,使用寿命长,更用不着担心生锈、褪色、发霉等情况的发生。过去室内甲醛浓度之所以超标,是因为墙布、墙纸、油漆、防水材料以及家具、木地板等含有的甲醛成分积累在一起,而全铝家居的主要材料是硅镁铝合金,本身不含甲醛成分,从根源上杜绝了甲醛存在的可能性,确保家居的健康环保,业主可以第一时间拎包即住,安全又放心。

  在定制家居行业中,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凭借十年不懈的努力与深耕,建立起高端稳固的品牌形象,拥有创新耐用的产品,配备体系化的店面管理和物流配送,形成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行业一流水准的研发团队和时尚设计团队,再加上一批经验丰富的生产施工团队,完成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完美的拼图,秉承"让装修更简单、高效、品质"企业文化,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未来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必将依靠创新产品和品质服务,引领整装行业开创全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蟻起传递美好|红蚂蚁装饰集团聚善聚力,勇担社会责任奥特朗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稳抓机遇立潮头,前瞻布局创先机红蚂蚁装饰集团在施工地突击检查,严把品质生命线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九期:再探超级工厂培恩以创新科技推动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更迭培恩科技集成灶智能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包豪斯“城市更新”主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OneDream梦想家独家支持解码万师傅家具送装师的B面人生:当“网红”传递工匠精神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蟻起传递美好|红蚂蚁装饰集团聚善聚力,勇担社会责任奥特朗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稳抓机遇立潮头,前瞻布局创先机红蚂蚁装饰集团在施工地突击检查,严把品质生命线升维·固本·创新·共赢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九期:再探超级工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