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

icon 2023-09-12 16:01:47
icon 0

  现如今,在城市化、可支配收入变化和生活方式改变等因素的推动下,全屋定制市场预计从 2021 年到 2025 年将以 23.3%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伴随着经济复苏明显增强,居民消费热情逐渐升温,且多地不断出台地产利好政策,带动家居零售规模的稳步反弹,预计2023年家居家装市场规模将达到2.85万亿元。

  消费升级下,人们更愿意在能够反映其个人品味和喜好的定制家居上进行消费,但消费者所需求的全屋定制,绝不是产品的简单组合!除了日益高涨的品质需求外,消费者还要求商家能够做到从功能到外观全方位的个性化设计。

  近年来,双虎家居持续加强研发创新,拥有超300人的研发团队,通过了9000多项专利技术,推动传统产业向智能化方向升级。通过应用工业4.0智能制造新模式,保障供应链服务效率,满足用户各种个性化的要求。

  生产数字化,消费年轻化

  全屋定制解决了消费者个性化私人订制的需求,但也给全屋定制企业的生产端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如何实现标品与非标品的柔性生产,如何缩短从设计到生产到安装的时间,是全屋定制企业面临的最大问题。

  目前,生产数字化是解决这个问题重要的解决方式,各大企业均有所布局,比如双虎家居已经建立了一体两翼的战略版图,向北覆盖河南清丰,向南延伸到广州。双虎家居在全国有15家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了31个省、区、市。还打造了智能智造生产基地,引进了全套意大利、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全面发力生产智能化、自动化和全流程协同化,从设计到选材、生产、仓储、物流、安装、售后,全流程实现家居生产的“数智时代”。

  消费端,85后、90后也逐渐成为了全屋定制家居的主力消费群体,00后一代消费阶段也将到来。年轻消费者越来越追求品质和个性,愿意为高品质、个性化产品或服务支付溢价。

  绿色是底线,设计是生命线

  绿色、环保一直是家装客户的重要关注点,国家环保政策也在不断提升对全屋定制企业的环保要求。

  目前,各全屋定制企业都在研发推广无醛、抗菌、防霉、净味等产品,绿色环保已经成为全屋定制产品最基本的要求。在30余年的不断探索和发展历程中,双虎家居一直重视对于绿色、环保、生态、健康的诠释,更侧重于减少自然环境的污染,多年来一直坚持采用超国家标准的板材作为生产原材料,累计增加成本上千万,注重设计清洁化、生产清洁化、交付清洁化,全流程最大限度杜绝有害的化学物品和有毒材料,崇尚与生态0距离,立志将制造生产健康家居为己任,并在今年开创性的研发了百变客居全新的产品系列,旨在让大多数国民消费者都能用上健康环保绿色家居。

  在满足环保要求之后,设计、颜值成为了打动客户的关键点。在产品同质化的当下,设计成为了体现品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元素。如何通过设计语言,以风格、布局、细节等直击不同圈层消费者的痛点,满足消费者对家空间的无限憧憬,是定制家居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答题。

  未来,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居民收入水平的提升、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的增长等,全屋定制行业将进入新的稳健发展阶段。整装布局、跨界融合、数字化升级、绿色产品研发、高颜值产品打造等将成为全屋定制企业提升实力、塑造品牌的重要发力点。深耕家居行业30余载,双虎家居拥有丰富的行业应用服务经验,依托其优秀的信息化与数字化应用能力以及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使之能够始终在行业拓新之路上发力奔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蟻起传递美好|红蚂蚁装饰集团聚善聚力,勇担社会责任奥特朗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稳抓机遇立潮头,前瞻布局创先机红蚂蚁装饰集团在施工地突击检查,严把品质生命线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九期:再探超级工厂培恩以创新科技推动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更迭培恩科技集成灶智能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包豪斯“城市更新”主题系列活动成功举办,OneDream梦想家独家支持解码万师傅家具送装师的B面人生:当“网红”传递工匠精神百奥除湿机|仓储专业除湿,为创维彩电提供温湿度解决方案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蟻起传递美好|红蚂蚁装饰集团聚善聚力,勇担社会责任奥特朗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稳抓机遇立潮头,前瞻布局创先机红蚂蚁装饰集团在施工地突击检查,严把品质生命线升维·固本·创新·共赢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九期:再探超级工厂日本铁太郎总部视察中华区:共建未来发展蓝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