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铁太郎总部视察中华区:共建未来发展蓝图

icon 2023-09-12 09:33:49
icon 0

  2023年9月5日-7日,铁太郎中华区迎来日本总部的视察。作为势头正盛、潜力最大、不断努力跃向国内一流的厨具品牌,总部的视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能够帮助铁太郎中华区分析运营情况,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以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和团队凝聚力。

  5日上午,铁太郎总部的二宫孝也等人成功与中华区总负责人栗超会面,在中华区总部与栗总进行了简单的工作交流。

  5日下午至7日,栗总带领二宫孝也等一行人先后到达深圳、惠州、广州等各大商超售点,与一线导购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工作体验和最直接的客户需求。并与各分区的客户进行会面,了解他们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评价,收集市场反馈。实地考察中华区生产线,了解分区的工作流程和设施设备情况。

  此次活动使得铁太郎总部得以深入了解每个分区的优势和挑战,并为未来的发展制定了相应的策略和计划。对各个分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和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总部与分区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信息共享和资源整合,并通过对市场趋势、竞争态势和消费者需求的研究,发现中华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铁太郎将继续从味道诉求方面出发,不断提升技术能力,为国人带来健康好味的一流厨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