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维·固本·创新·共赢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

icon 2023-09-12 13:55:35
icon 0


  9月6日,“升维·固本·创新·共赢”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盛大召开,全国经销商、店长与销售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交流、共启新征程。

  △ 活动现场签到

  △ 新品品鉴

  △ 东鹏集团家居事业部总经理 罗勇致辞

  会议在东鹏集团家居事业部总经理罗勇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罗总对到场的全国经销商家人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DPI寄予最美好的祝福和期望。

  榜样力量·优秀分享

  在DPI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总会涌现一批优秀的经销商,他们积极进取,深耕终端;他们敢于直面竞争,打破惯性思维,拥抱新模式,开创新渠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业绩持续增长,成为优秀经销商的代表。

  来自常州的徐亚春、鄂尔多斯的程爱华、长沙的李盟、慈溪的胡荣淼作为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分享,针对高端客户服务体系、设计师渠道推广、国际店面形象等方面分享经验与心得,满满的干货获得了现场经销商的共鸣与高度认可。

  创新驱动·渠道发展

  △马思中国室内设计创始人 谢小涛先生

  近几年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新零售模式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马思中国室内设计创始人-谢小涛先生从设计师的角度,深度剖析新零售模式的人、货、场,从供应商痛点、新媒体流量、场景内容营销、设计师活动等内容带来《搭建供应商生态面,三步完成营销闭环》的主题演讲。

  △小红书厚德传媒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 张英凡女士

  作为“种草风潮”的先驱者之一,小红书在引流获客,触达精准用户中异军突起,快速实现“粉丝经济”从而不断在新的市场获得更高的占有率。小红书厚德传媒新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张英凡女士,为现场经销商分享小红书的运营种草之道,以及如何带动经销商体系,善用新媒体工具引流变现的具体路径与方法。

  新品发布·产品解读

  △ DPI市场部冯晓眉 解读创意设计

  △ DPI市场部蔡芸 解读建筑设计

  2023年,DPI与意大利FLORIM达成更紧密的合作,新增两大新系列产品:Creative design创意设计和Architectural design建筑设计。新产品的加入,不仅丰富了DPI产品花色,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也为赋能终端,扩大市场份额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战略布局·赋能终端

  △ DPI设计部经理沈苗端

  好产品需要好的店面展示,DPI终端旗舰店标准全新升级,打造意大利FLORIM国际品牌的店面现象,为终端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品牌认知与空间体验。

  △ DPI市场部培训经理 冯凯

  如何打造有影响力的终端营销和服务体系?如何运用销售工具助力店面大单成交?DPI市场部培训经理冯凯带来《终端价值营销体系与销售工具详解》的主题分享,以价值营销体系,推动终端销售能力的全面提升。

  △ DPI总经理 张升华先生

  2023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面对外部环境的变化,张总在品牌、产品、渠道、推广、终端运营等多方面做了全面的计划与安排,并希望全体经销商伙伴们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全面实现新的提升与突破,实现合作共赢。

  △东鹏控股副董事长、总裁何颖女士

  DPI十一年的成长,离不开东鹏集团的大力支持,何颖总以新时代企业家的战略远见与格局,给DPI指明了未来前行的方向,共同开创DPI更加美好的未来。

  颁奖盛典·荣耀加冕

  △ 晚宴在主持的开场中拉开帷幕

  △ DPI最佳店面形象奖

  △ DPI工程贡献奖

  △ DPI同心协力奖

  △ DPI优秀店长

  △ DPI优秀经销商

  △DPI突出贡献奖

  颁奖盛典·荣耀加冕,DPI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功,离不开所有经销商伙伴们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颁奖典礼上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现场一片欢腾。

  △ 中山DPI黄健炽以一幅【再创辉煌】

  对DPI十一周年庆典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 意大利FLORIM工厂负责人MASI Adriana发来祝福视频

  △ 家宴现场乐队及调酒表演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温馨与欢快的家宴中圆满结束,感谢家人们的一路支持,让我们携手前行,“升维·固本·创新·共赢”,以全新的姿态,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 点击进入DPI进口馆

  DPI是东鹏集团旗下原装进口高端建材品牌的运营平台,以进口岩板丨瓷砖为核心业务,专注为客户营造优雅奢华的空间体验,实现高品质的生活享受。现已经代理了意大利FLORIM集团Luxury Design(rex)奢华设计、Contemporary Design(Cerim)当代设计、Creative Design创意设计、Architectural Design建筑设计四大系列的产品,以及西班牙GRESPANIA帕尼亚瓷砖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