醛变水!大健康时代家居空间定制发展环保新趋势

icon 2023-09-12 19:07:57
icon 0

  上世纪90年代,中国涂料大爆发。

  时至今日,市面上的许多涂企大厂,都是那时候诞生的;截止2022年,中国涂料行业完成总产量3488万吨,实现营收4525亿元,成就真正的千亿级产业。

  但产业成熟的背后,往往意味着创新驱动力不足,直到一个涂装新品类的崛起,给涂料行业带来了二次革命的机会。

  9月5日,2023年第十三届DDS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序幕,中国净醛艺术漆头部品牌卡百利以“醛变水”为主题,全面启动卡百利净醛艺术漆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发布最新研究成果——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系列新品,并联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清华大学、中建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能国检院、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袂编写发布《家的笑容——中国室内环境净醛白皮书》,关注消费健康,优化人居环境,聚焦净醛赛道。卡百利净醛艺术漆从健康环保出发,为年轻消费者及涂料行业开启了一场新的“醛变水”革命。

  (醛变水——卡百利净醛艺术漆战略升级暨新品发布会)

  (卡百利编写发布《家的笑容——中国室内环境净醛白皮书》)

  事实上,随着房地产趋于饱和,整个涂装行业都在寻求突破,尤其在高端涂料市场,许多涂装大厂急于寻找破局之道;其中,艺术涂料品类被寄予厚望。

  这个涂料新品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被视为小众市场,非标、高工艺、施工难度大……诸多痛点,让艺术漆在与传统涂料的竞争中,产量上一直处于下风。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及健康环保消费观念升级,尤其随着卡百利将艺术漆赋予“净醛”底色,创造出“醛变水”环保涂装新概念,曾经的小众市场,正变得炙手可热,艺术涂料俨然成为眼下竞争最激烈的赛道之一;而在“净醛”这个赛道里,卡百利满足了人们对环保、健康、美观、个性化的所有需求,最终让净醛艺术漆脱颖而出,并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追捧。

  (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系列产品上新)

  上海展期间,卡百利(中国)总裁王辉先生表示,改变世界的人,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设计师,卡百利始终致力于研发更多健康优质的涂装产品以及更多样化的色彩搭配体系,做好产品才能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的居住环境,即“好产品、好色彩、好工艺、好榜样”,最终践行卡百利净醛艺术漆“墙面效果就是好”的品牌主张。

  资料显示,卡百利净醛艺术漆目前已通过法国A+、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CNAS,甲醛净化率达90.2 %,持久净化率达77.4 %。这一切,均来自于卡百利对净醛环保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全球净醛技术的创新与突破。

  据了解,为打造涂装净醛空间,卡百利时刻保持与全球涂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深度合作,联袂陶氏、巴斯夫、万华、巴德富等国际知名企业,组成“涂料界醉强核心伙伴——人和组合”;其中,巴斯夫(中国)与卡百利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万华化学集团则成为卡百利的钻石合作伙伴。正因为有了全球涂装产业链上下游大厂的加持,并通过深入关注大众消费市场趋势,卡百利最终整合前沿降解甲醛技术,实现涂装产业“醛变水”革命性突破。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涂装市场江湖地位一直没有太大变化,在传统赛道里,后起之秀想要追赶甚至超越,难度极大。但业内专家认为,净醛艺术漆是一个新生事物,未来拥有广阔的成长空间,过去受制于净醛技术和观念限制,该品类关注点较少,不过从长远角度看,随着卡百利突破“醛变水”净醛技术瓶颈,实现净醛艺术漆的规模量产及商业化,未来净醛艺术漆或将改变行业,并得到追求健康环保用户的极大拥护。

  鉴于此,业界不少人已经喊出:净醛艺术漆将是第二次产业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玛仕第三届916超省采购节便捷通道上线:华为大礼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开创装修新局面,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带来全新家居空间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蟻起传递美好|红蚂蚁装饰集团聚善聚力,勇担社会责任奥特朗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稳抓机遇立潮头,前瞻布局创先机红蚂蚁装饰集团在施工地突击检查,严把品质生命线墅城会×引意生活 · 美学私享会 | 第九期:再探超级工厂培恩以创新科技推动中国厨房智能3.0时代更迭培恩科技集成灶智能产品构筑高品质生活德玛仕第三届916超省采购节便捷通道上线:华为大礼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开创装修新局面,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带来全新家居空间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蟻起传递美好|红蚂蚁装饰集团聚善聚力,勇担社会责任奥特朗2023秋季新品发布会:稳抓机遇立潮头,前瞻布局创先机红蚂蚁装饰集团在施工地突击检查,严把品质生命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