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生向上 | 萨米特瓷砖设计精英圆桌会(黄岛站)举行

icon 2023-09-13 10:38:28
icon 0

  当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设计成为发展趋势,品牌方、设计师、用户之间的沟通和链接就变得尤为重要。萨米特瓷砖以设计驱动生活,以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出发,特此举办的“2023红棉设计奖最美潮居空间设计奖设计精英圆桌会(黄岛站)”,以设计赋能价值,为幸福家居生活注入新生力量。

  这也是

  黄岛店重装后的惊艳亮相

  此次圆桌会邀请了参加“红棉设计奖最美潮居空间设计奖”的设计师们与知名设计主理人进行对话,碰撞思想。大家针对建筑、设计等行业知识展开了热切的交流,交换了经验,受益匪浅。

  现场对话

  尽享思想盛宴

  红棉奖点亮了无数优秀设计师们的努力与创新,不断孕育出独具匠心的中国设计力量,他们通过这个平台被越来越多的业主、媒体、品牌所知晓。

  秉持“因设计而不同”的设计理念,萨米特瓷砖在2023年会继续深化与红棉奖的合作,致力于为优秀的设计师打造学习、交流的赋能平台,萨米特品牌也将与设计师们就如何助力行业发展、创造美好人居空间一同思考探索。

  青岛黄岛萨米特运营服务商 王贻刚

  “萨米特瓷砖在黄岛已经扎根16年,在我们看来,品牌和客户、设计师之间不单单是供需关系,更像是朋友关系,萨米特品牌要做的是快速、高效地呼应大家的需求,我们生产好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并真诚的希望与广大设计师朋友、用户一起创造共同的品牌。”黄岛萨米特瓷砖总经理王贻刚在致辞中说到。

  黄岛萨米特经理 贺钊阁

  新时代消费升级,年轻消费者越来越追求舒适与颜值并存的居住空间,设计师渠道逐渐成为品牌增量发展的新生力量,而类似于萨米特设计精英圆桌会等形式的活动成为链接品牌与设计师的重要桥梁,能够更好为设计师提供创意,反过来可以赋能品牌升值,实现多方共赢。

  红棉奖点亮了无数优秀设计师们的努力与创新,不断孕育出独具匠心的中国设计力量,他们通过这个平台被越来越多的业主、媒体、品牌所知晓。秉持“因设计而不同”的设计理念,萨米特瓷砖在2023年会继续深化与红棉奖的合作,致力于为优秀的设计师打造学习、交流的赋能平台,萨米特品牌也将与设计师们就如何助力行业发展、创造美好人居空间一同思考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在蓝天下,象往新适界!2023喜德瑞西双版纳救护亚洲象公益行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升维·固本·创新·共赢 |2023年DPI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召开日本铁太郎总部视察中华区:共建未来发展蓝图贵州贵阳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一场洞察家居商业设计变革的盛会 | 20+主讲人齐探趋势先机广州中山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相约亚运!名气电器爆炒节火热来袭 全方位助力经销商赢战市场全友跨界联名打造潮流单品,推动品牌年轻化能源转型上赛道 德地氏赞助2023“小环法”陕西西安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广州佛山德国MDQ红星新店盛大开业同在蓝天下,象往新适界!2023喜德瑞西双版纳救护亚洲象公益行开启直驱唱机的专业之旅 Denon天龙旗舰型DP-3000NE唱机重磅上市醛变水!大健康时代家居空间定制发展环保新趋势德玛仕第三届916超省采购节便捷通道上线:华为大礼包花落谁家,敬请期待!开创装修新局面,顶派全铝高定整装带来全新家居空间双虎家居全屋定制创新活力,无限接近大众理想生活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远东电缆恪守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郑忠×琚宾的倾心力作,钱塘江畔的诗意栖居恭喜江河设计品牌创始人丁春亚荣获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金银双奖节能有道,华为数据中心能源助力广州联通IDC绿色化改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