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赫威 | 传承德系精工,匠心打造非凡品质

icon 2023-03-27 16:09:30
icon 0


  德国,一个凭借严谨和认真,诞生了无数优秀工程师、科学家及世界品牌的制造圣地。

  精工细作的“德国制造”,已成为不少国人心中关于“高品质”的代名词。在暖通行业高端市场,德国制造的产品亦牢牢占据半壁江山。

  传承自纯正德系基因的辐射冷暖管道品牌——德国赫威,成立数十年来,始终秉承德国工匠精神,专注于高端辐射冷暖管道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以无可比拟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质量把控,诠释了极致舒适的家居生活哲学,赋予理想“舒适人居”以温情。

  传承与创新:极致品质铸就行业典范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德国赫威拥有完善的高速全自动生产线,一分钟可生产管道64米,从配料、吸料到挤塑成型,从激光检测到收卷捆扎再到在线打压,整个全过程零误差完成;积极把好品质源头关,只和来自德国或其周边国家的优质品牌原材料厂家合作, 确保质量安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成就了赫威产品的精工品质。

  产品研发方面,在继承德国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德国赫威将独到见解融入产品之中并加以创新,成功塑造出独具特色又引领行业潮流的产品风格。其通过技术上的不断钻研,推出了一系列地暖管道、阀门配件、智能控制、配套辅材等丰富的矩阵产品,涉及生活用水、散热器采暖、辐射供暖、两联供系统等,全方位覆盖民用、商用、工业等多场景应用领域。

  人文与科技:为生活注入无尽美好

  有颜值更懂得生活的需求,是德国赫威遵循的管道系统解决方案设计原则之一。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在赫威拿手工艺——两联供滑紧式金塑管连接系统产品身上,不仅可以体验到德国设计的简约、严谨、精确,同时还能看到亚洲人体工程学的融合,其高品质、高效率、高环保、高集约化以及多重绝对优势,让赫威品牌跻身行业前列。

  在空间合理利用和解决用户需求基础上,德国赫威始终围绕家的本质——“温暖、舒适、健康”三大核心,尊重个性化差异,以数据和不断的实验为基准,建立了一整套成熟完备的个性化定制设计客户服务体系,将赫威地暖系统产品的优势与用户的居住习惯相融合,在舒适家居空间布局、动线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实现了终端用户对大空间舒适度与实用性的双重想象, 真正做到了为渠道商解忧、让用户满意。

  管通人和,暖行天下!作为全球供暖管路系统领先国际供应商,德国赫威每一件产品都由内而外的充满着“匠心”和”细致“,通过对匠心的执守,对用户需求的关注,对成就卓越的追求,德国赫威正用自己的品牌力量,为舒适人居梦想奠基,也让德国赫威的品牌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未来,德国赫威将继续坚守初心,发挥品牌在制作工艺和产品设计上的领先优势,助力实现舒适、有品的生活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全新发布,引领家装美学设计新潮流他说:“唯有热爱才能永恒”坚守环保初心,美巢绿色产品助力消费者家居品质升级新品首发!3.25孙俪空降欧派直播夜,一站搞定高颜家装修的看过来!这样的素色砖才值得买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广州、深圳两地设计展,为中国家居独立设计力量发声上饶唯一民营企业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 | 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应用线条灯担心会踩坑?直接交给KECENT可圣照明安排就好!纬石设计朱学宁《依琳美医美空间》荣获2023 MUSE缪斯设计奖金奖!“学霸达人营销笔记”第九期:优居橙心互动“7S要素”助力大家电提高种草成功率!打卡世界四大古都!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发布会亮相西安定制行业内卷加剧,法迪奥浅谈不锈钢定制的差异化突围之道环保再获认可,泽喜地板荣获《儿童房木质地板》权威证书今顶发布“整家净醛4.0”战略,开启顶墙门柜定制新时代金斯当携春季新品火热亮相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筑掣科技支招:做到这几点,轻松打造办公室归属感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全新发布,引领家装美学设计新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