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

icon 2023-03-27 10:30:01
icon 0

  近期,手机科技圈掀起了广泛讨论“硅碳负极电池技术”的热议,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其中内容提及:通过硅碳负极电池技术,能大幅度提升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比普通石墨负极电池提升了16%,容量达到了5450mAh的,用户综合续航9小时32分钟,打破了手机电池容量瓶颈。

  众所周知,负极作为锂离子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容量的负极材料可以有效提升全电池能量密度。目前,市面上主流锂电池的负极都是采用石墨材料。但经过数十年发展,石墨材料的比容量已经十分接近理论极限。因此,继续改善石墨负极性能对锂离子电池性能提升十分有限。

  硅碳负极技术

  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据了解,石墨负极材料在提升电池能量密度方面,已经遇到明显的瓶颈,而硅碳负极材料相关技术发展迅速,性能“触及天花板”,石墨的理论能量密度是372mAh/g,而硅负极的理论能量密度超其10倍,高达4200mAh/g。硅负极能让电池的能量密度直接提高一个数量级。可以说,硅碳负极电池有着积极、广泛的应用前景。

  对手机续航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硅碳负极电池技术首次应用到手机商用上,这一重大的突破和创新,无疑是为手机厂商和电池终端,提供了全新的解题思路。

  电驰千里 硅碳负极先行者

  提供最强续航能力

  电驰千里,硅碳负极先行者!基于在负极材料领域雄厚的技术和强大研发实力,以关注的电池续航差的痛点进行深入研究,经过上万个电池的详尽测试与分析,突破技术堡垒,自主研发超高容量硅碳负极材料——小动力赛斯碳负极。

  对比同类产品可逆容量大,首次库伦效率高,倍率性能好,高于行业标准!同时具有工艺适应性好利于高速分散,长循环寿命的优势。

  电池千里——小动力赛斯硅碳负极,应对手机续航继续提升的难题,为用户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3C数码产品、智能手机、无人机、无人潜艇电池续航,轻松实现超长续航,帮助电池终端厂,提升充电效率、提升电池寿命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未来技术迭代升级,对消费者来说,手机功能越强大,电量消耗带来的焦虑也越大,电池密度的提升对手机厂商和电池厂商来说,是一个永久的方向!

  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硅碳负极被认为是最具前途的下一代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特斯拉、比亚迪、宁德时代等企业已纷纷加码积极推进,在石墨负极绕不开性能极限的背景下,选择更换性能更高的硅碳负极材料几乎是一种必然的选择。

  电驰千里硅碳负极技术,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提高电池容量和能量密度,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解决用户电池焦虑;欢迎对电池性能要求较高的数码产品,智能手机终端厂,联系我们进行技术交流,产品测试开发,助力提高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打破电池容量瓶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欢迎动力电池厂、动力电池企业,提出个性化需求,我们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进行相应匹配批量生产,为用户打造产品性能与成本竞争优势。

  欢迎负极材料厂技术交流,我司可提供硅碳负极材料添加以及相关的技术,实现提升质量以及降低成本。

  欢迎相关新能源行业资本,探讨交流,技术合作,共谋产业未来!

  广东电驰千里新能源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杏龙路东村路

  欢迎电话咨询:400-0383-883

  或添加企业微信,申请样品,共商产能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总决赛 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办我追求的闲情慢生活情调,原来都在这台MPV里传祺2月销量同比增长13%2023 CBD展会速递!解锁「n」系高定万象空间法兰克福ISH|喜德瑞4H战略,引领全球供暖行业未来趋势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 以AI科技5维定制天然高阶水生态科技有温度,生态有革新!2023萤石春季新品发布,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金莱雅|18年专注衣通杆,应邀参与广州定制家居展,定义衣通杆新风向!雅兰云音乐智能床垫,助力畅享品质睡眠强强联手,东大集团与豪粤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灯光设计—五色国际照明,拓展亮化设计新理念Sleepace享睡荣获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及云眠奖最佳智能“芯”选品牌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瓷砖怎么选?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打造金舵实力品牌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即米智家受邀参与FM1061长沙交通电台王牌栏目《千房百计》上海有约!浴旺智能情调LED嵌入式花洒多年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