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环保初心,美巢绿色产品助力消费者家居品质升级

icon 2023-03-27 13:02:16
icon 0

  近年来,在家居家装行业规模无序扩张的背景下,装修市场乱象频出,劣质建材家具成为甲醛超标的重灾区。长期暴露于甲醛环境中,也将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不利影响,甚至造成呼吸道疾病等等。因此,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绿色环保家装。国民品牌美巢自成立以来,坚守环保初心,以优质产品助力消费者家居品质升级。

  推进智能+环保双轮驱动战略,美巢获誉不断

  如今家装材料市场竞争激烈,优秀的发展战略是助力企业蓬勃发展的不二法宝。美巢秉承着“两条腿走路”的发展原则,采用“智能+环保”双轮驱动战略,不断砥砺前行,朝着“红遍中国”的方向努力。一方面美巢通过环保保障绿色居家环境,给消费者一个高标准的承诺。另一方面立足企业智能化发展路径,开展一系列具体措施。从原料入仓、生产、储存、发货的整个生产过程最大限度的避免人工干预,到建立基于工业大数据和“互联网”的智能化工厂,全面实现制造一体化、管理智能化、数据信息化、控制自动化。

  在此期间,美巢获得了大量信息化生产管理的宝贵经验,为日后增强市场竞争力埋下伏笔。作为家装材料行业的智能化领军企业,美巢在相关领域建树颇深,先后被评为国家“绿色工厂”,入选国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荣获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称号。

  美巢产品环保品质优异,全部通过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最高标准

  美巢作为一个装饰材料生产企业,能够稳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是源于对产品环保品质的不懈追求。集团股份公司产品全部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的高级标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以环保标准,为消费者绿色家居环境提供保障。其中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专为老人和儿童等敏感人群设定,幼儿园、学校、医院等场所特别适用。并且这个金级认证含金量远高于儿童安全级产品标准,足以见得其优异的环保品质。

  作为室内装饰辅料领域的领先者,美巢长期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以环保产品助力千万国人享受健康生活。相信未来,美巢将在“智能+环保”双轮驱动战略指引下,以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打造绿色家装新生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首发!3.25孙俪空降欧派直播夜,一站搞定高颜家装修的看过来!这样的素色砖才值得买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广州、深圳两地设计展,为中国家居独立设计力量发声上饶唯一民营企业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 | 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新品首发!3.25孙俪空降欧派直播夜,一站搞定高颜家装修的看过来!这样的素色砖才值得买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广州、深圳两地设计展,为中国家居独立设计力量发声上饶唯一民营企业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 | 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卡萨帝:您与美食生活差一个3.0智慧厨房喜讯热烈祝贺2023年正金门窗 荣膺“中国门窗行业标志性品牌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