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icon 2023-03-27 11:09:30
icon 0

  近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中国标准研究院、广州睡朗寝具(眠魔方品牌)等等单位共同起草制定的《智慧睡眠床垫工效学技术要求》(T/CSRS 002.01-2023)团体标准在2023世界睡眠日·第五届中国睡眠产业峰会上正式发布并实施。

  中国睡眠研究会是中国睡眠科学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社会团体,也是我国睡眠科技领域最为权威的专业学术机构。在此次制定团体标准的过程中,参与测评的专家均具有人类工效学或睡眠医学领域的工作背景,因此团体标准的公正性与客观性毋庸置疑。

  眠魔方床垫作为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的参展品牌,在本次展会上首度亮相M1 和K1两个极具分量及创新的智慧床垫产品,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同行和消费者关注,同时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左和鸣也莅临眠魔方寝具展位,聆听产品介绍和反馈专业意见。

 

  众所周知,传统床垫通常无法调节或者只能睡所谓AB面不同睡感,无法根据不同人体、不同睡姿情况下的进行个性化定制,更做不到左右两边个性化睡感需求不同,弹簧软硬配对不同。

  眠魔方,依托独立开发的智慧睡眠系统,以及行业独创的6块FIT-BODY弹簧模块设计,将人体数据和床垫的软硬度、支撑度进行有效匹配,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其身体数据、睡眠需求的定制床垫,能做到每个人数据不同,定制不同,左右两边睡感需求不同,定制不同,从而有效地提高用户的睡眠质量。目前,品牌旗下的多个产品已获得多个国家专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总决赛 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办我追求的闲情慢生活情调,原来都在这台MPV里传祺2月销量同比增长13%2023 CBD展会速递!解锁「n」系高定万象空间法兰克福ISH|喜德瑞4H战略,引领全球供暖行业未来趋势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 以AI科技5维定制天然高阶水生态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卡萨帝:您与美食生活差一个3.0智慧厨房喜讯热烈祝贺2023年正金门窗 荣膺“中国门窗行业标志性品牌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雅兰云音乐智能床垫,助力畅享品质睡眠强强联手,东大集团与豪粤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灯光设计—五色国际照明,拓展亮化设计新理念Sleepace享睡荣获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及云眠奖最佳智能“芯”选品牌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瓷砖怎么选?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打造金舵实力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