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

icon 2023-03-27 09:50:36
icon 0

  现在的年轻人越快来越注重体验,不仅产品要好,对店面的要求也变高了。以陶瓷行业为例,高颜值、功能完备的SI形象可以向消费者展现品牌实力。为了实现终端致胜,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开启了质美千店计划,帮助企业实现品牌文化与终端销售的完美结合,增强品牌综合实力,占领行业发展高地。

  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加极致的体验,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升级了终端SI形象标准系统,强化了终端形象,让消费者可以收获极致的用户体验感,同时为门店设计赋能,助力经销商提升市场竞争力。新“轻”年美学生活馆就是“质美千店”计划的重要一环,也是与消费者展开深度对话的重要一步。基于“质美生活”的品牌理念,新“轻”年美学生活馆在设计上兼备生活美学和人文情怀,为“家居”注入更多的现代美学和创造力,让人们的质美生活不止于想象。

  同时,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打造了成熟的品牌传播矩阵,包括以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小红书为主的自媒体平台,网络推广全面覆盖腾讯系、百度系、头条系等,通过全平台广告流量和内容传播赋能经销商。比如,不久前金舵就开展了一系列直播培训,内容包括产品、数字化工具、设计园、渠道活动帮扶等层面,帮助经销商进一步强化综合实力。

  这对于金舵来说只是个开始。在未来,金舵将继续在形象、产品、服务等方面形成品牌特色,以匠心本色坚守品质承诺,构建终端质美空间门店,为千家万户带来质美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总决赛 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办我追求的闲情慢生活情调,原来都在这台MPV里传祺2月销量同比增长13%2023 CBD展会速递!解锁「n」系高定万象空间法兰克福ISH|喜德瑞4H战略,引领全球供暖行业未来趋势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 以AI科技5维定制天然高阶水生态科技有温度,生态有革新!2023萤石春季新品发布,开启智慧生活新体验金莱雅|18年专注衣通杆,应邀参与广州定制家居展,定义衣通杆新风向!热烈庆祝迪诺瓦品牌入驻中国30周年瓷砖怎么选?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打造金舵实力品牌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即米智家受邀参与FM1061长沙交通电台王牌栏目《千房百计》上海有约!浴旺智能情调LED嵌入式花洒多年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中央厨房设备源头厂家带你看:日产能1.5万份的学生营养餐中央厨房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总决赛 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办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福庆孕婴板,一款更安心的板材强化供应链管理,福庆供应链赋能峰会广西站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