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意家居原创作品亮相广州、深圳两地设计展,为中国家居独立设计力量发声

icon 2023-03-27 12:55:30
icon 0

  2023年3月,华意家居旗下产品分别亮相设计深圳(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和中国家博会(广州)两大原创设计展。此次展会共有四件作品参展,分别是华意空间旗下的《岳》系列茶几和《挑簷》系列餐椅,迹异旗下的《海格力斯》椅和《积木》系列餐椅。

  迹异×何东晓作品 《海格力斯》

  展会期间,设计师亲临现场,向观众们解答了本作品的创作过程与感触,揭示设计的创新维度,体现了创意设计的力量。

  设计师 何东晓

  同期,华意家居董事长娄文华和华意家居设计总监陈颖受邀参加意大利设计之光峰会暨“DGS·设计东莞”开馆&签约仪式。在此期间,娄文华、陈颖就家具行业的背景、发展、未来趋势等问题与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代表进行友好交流讨论,希望东西方在未来能加强交流与合作。

  华意家居代表&ADI 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代表会谈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代表&娄文华(左四)&陈颖(右二)

  设计之春·广州2023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6.1-B08-2

  2023年3月18日-21日

  I

  《岳》系列产品的灵感来自敦煌之旅,千奇百怪的雅丹地貌,山丘之上环布着横条的纹理,显现出规律性的美感。

  华意空间×何东晓作品《岳》

  华意空间×何东晓作品《岳》

  II

  《海格力斯》椅是模拟蚂蚁的卡通形态而设计的。设计上的巧妙,不循规蹈矩,带着不像主流低头的前卫精神,为使用者带来自由、快乐、多彩的另类体验。

  迹异×何东晓作品《海格力斯》

  迹异×何东晓作品《海格力斯》

  D2M Lab设计样“100件中国设计师的坐具设计”

  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12-2A-01

  2023年3月18日-21日

  III

  《挑簷》系列灵感来源建筑中的挑簷结构,它是指挑出外墙的屋顶,可以起到方便排水、保护建筑外墙的作用。设计师通过对古代建筑美学的理解,运用当代的设计语言,赋予了产品别样的轻盈之美。

  华意空间×王蕴涵作品《挑簷》

  华意空间×王蕴涵作品《挑簷》

  IVI

  《积木》是每个人的童年回忆,设计师用最简单的几何形体堆叠出我们对生活的想象。

  迹异×王蕴涵作品《积木》

  迹异×王蕴涵作品《积木》

  结语:

  作为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品牌,华意家居旗下品牌HUAYI SPACE华意空间和Gemrein迹异在这一季的作品里,秉持自由的理念,对工艺和新材料的反复推敲,努力去做中国优质的设计作品。

  【品牌介绍】

  关于华意空间

  华意空间HUAYI SPACE,是华意家居旗下坚持原创精神的高端现代整体家居品牌,以空间设计美学及生活美学为基础,融合东方生活智慧哲学与西方设计人文理念,以极简的设计手法,现代的生活方式演绎出高品质家居空间。

  关于迹异

  迹异Gemrein,华意家居旗下一个流淌着蓝色血液的原创家居设计品牌,为那些不甘平庸、注重生活品质与生活美学的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艺术家居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美好生活的长期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上饶唯一民营企业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 | 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总决赛 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办我追求的闲情慢生活情调,原来都在这台MPV里传祺2月销量同比增长13%上饶唯一民营企业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 | 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卡萨帝:您与美食生活差一个3.0智慧厨房喜讯热烈祝贺2023年正金门窗 荣膺“中国门窗行业标志性品牌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雅兰云音乐智能床垫,助力畅享品质睡眠强强联手,东大集团与豪粤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灯光设计—五色国际照明,拓展亮化设计新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