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 | 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圆满举办

icon 2023-03-27 11:16:13
icon 0

  三年疫情加上一系列“黑天鹅”事件,给世界的经济发展带来了剧烈的震动,市场整合洗牌加剧,消费萎靡不振,各行各业百废待兴。

  2023年,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后疫情时代已然到来,消费市场正逐步回暖增长,国内厨卫行业也就此开启高质量竞争新格局。市场如战场,新一轮机遇与挑战摆在眼前,厨卫企业如何驰骋沙场,角逐巅峰?

  3月21日,备受瞩目的奥特朗集团2023年营销峰会于广州日航酒店隆重举行,全体奥特朗人齐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强势发布热水器、厨电、净水器等多个系列新品,以“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为主题,共同探索奥特朗品牌战略的发展之路,翻开新篇章,迈上2023新台阶!

  ▲营销峰会启动

  ▲营销峰会现场

  阴霾远去春复苏,把握机遇创未来

  春回大地,朝气迸发。围绕后疫情消费复苏的挑战与机遇,奥特朗集团营销总经理叶胜利在致辞中表示,后疫情时代,市场将迎来确定性修复,疫情三年累计的需求将会在今年爆发。叶总还对2023年即热式行业市场趋势进行了预测,他指出,目前行业线上呈扩张态势,线下呈收缩状态,我们认为行业不会消失,只会越来越好。同时,2022年电热龙头已突破1000万台,奥特朗将重启龙头革命,做大做强电热龙头项目;此外,当前即热式小厨宝普及率较低,也存在着巨大的市场潜力。针对即热式小厨宝、电热龙头的宣传,将围绕“拒绝多路供水,提倡末端加热,实现真正的零冷水”、“一个温暖舒适的家,三台奥特朗刚刚好”的推广策略,把握机遇、聚势而为、主动出击。

  ▲奥特朗集团营销总经理叶胜利致辞

  随后,叶总针对行业发展新趋势重磅发布了四大计划:

  一、奥特朗百城千店计划。围绕热水、净水、厨电推出厨卫空间,千万级补贴,扶持专卖店;

  二、奥特朗繁星计划。截止至2022年,京东家电专卖店、天猫优品、苏宁易购零售云累计突破3万家,奥特朗计划三年内进驻3000家;

  三、奥特朗春播计划。一百场直播火爆开启,全面赋能代理商。

  四、奥特朗将重启龙头革命。

  消费者招手的方向就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奥特朗将以“坚韧不拔,勇于创新”的精神,开创2023厨卫行业新格局,以勇往直前之姿,再攀奥特朗事业新巅峰!

  ▲叶总重磅发布四大计划

  复苏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一个艰难且漫长的过程。奥特朗集团昆明代理商徐总和大家分享交流了自己的运营经验与心得,她坚信在全体奥特朗人的齐心协力下,今年必定是腾飞的一年。

  ▲奥特朗集团昆明代理商徐总发言

  面对近年来一系列“黑天鹅”事件,奥特朗集团冯总对各位代理商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奥特朗取得的成果离不开各位代理商的鼎立支持以及理解配合。面对2023年更加激烈的市场环境,冯总强调了品牌推广宣传和渠道转变的重要性,进一步进行了市场趋势的分析,激励代理商根据市场变化迅速做出调整,同心协力,共创未来!

  ▲奥特朗集团冯总致辞

  荣耀嘉奖铸辉煌,砥砺同行攀高峰

  疾风知劲草,砥砺自生辉。最艰难的三年里,奥特朗代理商们不忘初心,逆势而上,用拼搏创造骄人业绩,用奋斗书写满意答卷。

  颁奖环节,大会共评出金银铜牌代理商、磐石奖、突出贡献奖荣誉奖项,共颁出四十二座奖杯及丰厚的奖品,以此表彰做出卓越贡献的代理商。其中,铜牌、银牌、金牌分别意味着与奥特朗共同成长五年、十年、十五年,感谢这些年他们用青春和汗水谱写的壮丽诗篇,愿往后共同携手,再创美好的未来!

  ▲铜牌代理商

  ▲磐石奖

  ▲银牌代理商

  ▲突出贡献奖

  ▲金牌代理商

  面对电商和疫情的双重冲击,很多实体店门可罗雀,大型商场宣布关门的事情也屡见不鲜。然而,以沈阳赵总和鞍山潘总为代表的一部分代理商,在全国经济遭受重创的困难时刻经受住了市场考验,用辛劳和汗水一次又一次创造了销售的光辉业绩,三年疫情期间,业绩始终坚如磐石。2023年,他们将继续作为奥特朗的王牌主帅,为全国各地代理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让奥特朗在更大的舞台上耀眼绽放。

  ▲赵总发表获奖感言

  ▲潘总发表获奖感言

  全新产品首披露,现场火爆高成交

  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结束后,奥特朗集团销售部总监方巍在会议现场介绍了2023年奥特朗即热、速热、厨宝、电热龙头全新产品线,其中,即将上市新品即热及厨宝,速热式电热水器X7也将强势回归。随后的订货会环节,奥特朗宣布了多项优惠政策,现场签约火爆,成交捷报频传!

  ▲订货会现场抽奖

  多元驱动开新局,品类扩张创新机

  新的一年,奥特朗将持续深耕核心品类,同心多元化扩张。会议中,奥特朗集团厨电总经理郑总阐明了奥特朗厨电的企业愿景: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厨房需求而努力。郑总还对厨电行业市场消费者、渠道、产品趋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推出了烟灶、燃热、电热、集成灶等新品。随后,奥特朗集团净水曾总详细介绍了HOT净热一体机、中央净水器、中净水器等一系列新品,并带来了多项利好政策。

  ▲奥特朗厨电总经理郑总发言

  ▲奥特朗净水曾总发言

  会后,全体奥特朗人在总部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奥特朗科技园,对集团总部大楼的环境进行了考察,并参观了集团各个职能部门及办公环境,详细了解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本次参观让众多代理商对今后与奥特朗的深化合作充满了信心,相信今后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共同迎来更精彩的未来!

  ▲参观奥特朗科技园

  疫情期间经济陷入长期停滞,而2023年是奥特朗值得期待与充满希望的重启复苏之年,也是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一年。线下实体店多年来备受线上电商冲击,然而当前,线上和线下呈现此消彼长的趋势,发展逐渐平衡,线下也将迎来重启的新契机。同时,电热龙头项目百亿级蓝海市场等待引爆,正是我们重启线下辉煌的好时机。

  重启2023 多元驱动,坚韧向前!二十三年以来,奥特朗曾取得过辉煌,也曾遭受挫折,而支撑着奥特朗历经风雨依然屹立不倒的秘诀,就是奥特朗人不轻言放弃、坚韧不拔的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全体奥特朗人必定会将这股精神发扬光大,继续奋斗前行,在发展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成德眉资农产品产供销对接签约达5亿元 助推四城农业高质量发展广州美亚 | 参加全国绿色建材下乡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辽宁省青年企业家SUKA品牌创始人李庆南,入选第十二届“中华慈善奖”候选对象第五届茅台王子杯全国广场舞总决赛 在贵州省毕节市百里杜鹃管理区隆重举办我追求的闲情慢生活情调,原来都在这台MPV里传祺2月销量同比增长13%2023 CBD展会速递!解锁「n」系高定万象空间法兰克福ISH|喜德瑞4H战略,引领全球供暖行业未来趋势实力认证!眠魔方参与起草制定的智慧床垫团体标准正式发布点赞中国创造!中灿科技“微水发电”定义全新“轻能源”卡萨帝:您与美食生活差一个3.0智慧厨房喜讯热烈祝贺2023年正金门窗 荣膺“中国门窗行业标志性品牌打破手机电池续航焦虑,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刷新续航新体验,引领行业变革雅兰云音乐智能床垫,助力畅享品质睡眠强强联手,东大集团与豪粤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灯光设计—五色国际照明,拓展亮化设计新理念Sleepace享睡荣获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及云眠奖最佳智能“芯”选品牌广东陶瓷知名品牌金舵:基于“质美生活”理念,强化终端形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