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世界四大古都!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发布会亮相西安

icon 2023-03-27 14:44:59
icon 0

  西安是中国丝绸之路的起点 ,古人从这里开始“链接”世界。

  3月25日,一场以“三生万物--烟火里的旋律”为主题的品鉴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启动,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走进世界四大古都——大唐长安城,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共同体验智能化、时尚化、场景化的华帝新品,并将华帝认真生活的旋律吹响全国。

0

  (大会现场图)

  链接世界链接用户,华帝新品奏响烟火旋律

  提起西安市,我国历史上先后有13个王朝在此建都,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古人“链接”世界的始发站。今天,华帝来到西安城,并隆重推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等新品,以更高品质三好厨电“链接”用户。发布会当天现场,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华帝线下营销总经理潘叶钊、京东五星电器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郭维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共同见证好用、好看、好清洁的华帝新品发布。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在致辞中表示,华帝创立31年,是厨电行业头部品牌,深受老百姓喜爱,并且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华帝将不负消费者厚望,深度对标厨电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用户痛点及新需求,通过打造“好用、好看、好清洁”的三好产品,持续为消费者构建高品质的理想厨房空间。另外,本次活动通过携手京东五星电器,将加强和巩固华帝西部区域市场优势。未来,华帝与京东五星电器将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更好服务消费者。

0

  (华帝股份副总裁王操先生致辞)

  京东五星电器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郭维在致辞中表示,华帝与京东五星电器长期保持战略合作,通过不断的突破创新,我们彼此成就并开创了良好的市场局面,产品及服务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京东集团旗下零售企业,京东五星电器以全渠道多场景触达消费者,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购物体验。今天,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在西安隆重发布,必将奏响丝路的烟火旋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厨电产品。

0

  (京东五星电器陕西分公司总经理郭维先生致辞)

  随着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渠道发布会的召开,智能化、时尚化、场景化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新品将正式走进西安。同时,华帝新品体验官、人气偶像歌手苏醒更是亲临西安活动现场,令现场星光熠熠。作为西安人,苏醒与众人亲切互动,并亲身体验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不断力赞华帝新品“好用、好看、好清洁”。

0

  (苏醒亲临活动现场与粉丝互动)

  打造三好产品,将厨房化繁为简

  美好生活,始于厨房。自古以来,中国就是美食文化大国,透过美食,可以体现国人对生活朴素而真切的热爱,中国人的幸福生活“烟火”,都藏在厨房细节中。

  华帝作为“好用、好看、好清洁”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更是全面贯彻“三好”思想并融入到产品研发中,把轻松简单留给消费者,把繁琐复杂留给华帝。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以“精享--创造场景,享受生活”、“精致--追求颜值、质感与内在”、“精简--简单、高效、节省时间”理念创新,解决小厨房收纳困难,动线凌乱,效率低下等问题。清空小家电,还原简约厨房、性能更强空间更少、重置厨房动线-备洗烹有条不紊。

0

  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

  发布会上的的核心亮点,即“一米空间七合一”,具体指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1㎡烹饪空间”集成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功能,在释放更多厨房空间之余,实现在更小的空间内创变出多种烹饪体验。

  同时,分模块化的高效集成使其与橱柜高度融合,从视觉上提高厨居的整体格调。

  在技术层面,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从灶具、蒸箱到烤箱等各个烹饪功能均达到最高水平。如在灶具模块,以5.2kW的最大火力,以及70%的高能效,为消费者带来畅心的爆炒体验;在蒸烤烹制模块,集成烹饪中心内置一键速蒸、经典烤、3D烤炖煮曲线等多种烹饪模式。通过同步进行多种烹饪方式,提高了烹饪效率,极大缩短下厨时间,从而实现“15分钟4菜1汤”的极致烹饪体验。

  回归产品本质,为用户创造更多优质的三好厨电产品,为消费者实现新厨房场景代下的美好生活,这是华帝始终秉承的品牌初心。作为理想厨电新标准构建者,华帝未来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以“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标准体系树立厨电行业标杆,顺应消费者集成化的需求,通过多元化、多产品布局,让更多的华帝厨电服务于千家万户,让更多年轻的消费者体验到烹饪的乐趣,享受到厨房里精彩无限的美好食光,感受舌尖上的浪漫与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定制行业内卷加剧,法迪奥浅谈不锈钢定制的差异化突围之道环保再获认可,泽喜地板荣获《儿童房木质地板》权威证书今顶发布“整家净醛4.0”战略,开启顶墙门柜定制新时代金斯当携春季新品火热亮相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筑掣科技支招:做到这几点,轻松打造办公室归属感卡萨帝:您与美食生活差一个3.0智慧厨房喜讯热烈祝贺2023年正金门窗 荣膺“中国门窗行业标志性品牌雅兰云音乐智能床垫,助力畅享品质睡眠强强联手,东大集团与豪粤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灯光设计—五色国际照明,拓展亮化设计新理念Sleepace享睡荣获睡眠产业科技创新领跑企业及云眠奖最佳智能“芯”选品牌瓷砖怎么选?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打造金舵实力品牌定制行业内卷加剧,法迪奥浅谈不锈钢定制的差异化突围之道环保再获认可,泽喜地板荣获《儿童房木质地板》权威证书今顶发布“整家净醛4.0”战略,开启顶墙门柜定制新时代金斯当携春季新品火热亮相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筑掣科技支招:做到这几点,轻松打造办公室归属感COLMO TURING高定全屋水系统全新发布,引领家装美学设计新潮流他说:“唯有热爱才能永恒”坚守环保初心,美巢绿色产品助力消费者家居品质升级新品首发!3.25孙俪空降欧派直播夜,一站搞定高颜家装修的看过来!这样的素色砖才值得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