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经典背后的品牌实力:全局配合给予终端消费者优质体验

icon 2023-05-16 17:53:06
icon 0

  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家居家装产品的外观、功能、品质、品牌服务等都被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在家居品牌不断“内卷”、提升品质的市场背景下,TATA木门凭借多年深耕家居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优质的生产创造能力打造出多款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经典木门,成就了独属于TATA木门的品牌地位。

  “智慧”生产夯实品牌地位

  和普通的家居品牌不同,TATA木门的品牌背后有着非常完整的生产、销售、服务链条做支撑,其生产制造能力一直位于业界前沿。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更是借助数智化技术,研发了高柔性生产线,突破了传统木门制造业标准化、机械化、量化生产困难的瓶颈,将一樘门从接单到生产出库的工期提升到2.5天。目前,在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年产能是80万—100万樘门,目标年产能做到350-380万套。TATA木门兰考生产厂数字化转型的完成,实现了家居制造业全面智能化生产的大跨步,同时夯实了TATA木门在家居制造业的龙头地位。

  科技创新引领品牌发展

  从诞生之日起,TATA木门就一直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深挖客户需求,探究木门发展的可能性,从初代降噪静音门、暖芯门到室内防火门、主动降噪静音门以及新款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TATA木门开创了赋予了木门功能化的先河,不生搬硬套生产模式,结合自身丰富的生产经验,微调、创新、优化生产流程。

  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实现了铝封边与静音结构一体成型,在品牌原有的45度斜口设计基础上进一步升级,让门扇和门套紧密贴合,通过延长声音的传播面积的方式在最大程度上保证木门的降噪功能,让关门换境成为可能。此外,门扇铝封边设计、隐藏式合页设计、锁体盖板无螺丝设计等等简约轻奢的风格设计,也俘获了大批颜控的心。科技创新使得TATA木门从品质到科技再到颜值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

  TATA木门品牌实力的背后,是产品、服务、营销体系、管理系统以及生产制造等全体系的最终呈现,全局的高度优化配合给予了终端消费者更舒适优质的体验。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原表示,未来TATA木门将继续担负行业智能化创新和探索可复制的生产方式的使命,为打造更美好的中国家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从传统制造到数智化量产,TATA木门这一步迈出了中国家居制造业一大步万和电气推出全预混QB6新品领跑供暖行业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从传统制造到数智化量产,TATA木门这一步迈出了中国家居制造业一大步万和电气推出全预混QB6新品领跑供暖行业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AI❤山东|创新为墨,实干为笔,新华三描绘“数智齐鲁”新画卷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