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

icon 2023-05-16 15:21:08
icon 0

  2023年5月14日,恰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INXNI以内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夏新品发布会。发布会阵容相当豪华,不仅有INXNI以内品牌代言人蔡徐坤亲临现场参与新品宣发,还吸引到了众多媒体平台、合作伙伴、投资人和粉丝到场,引起了业内各界的关注。

  (INXNI以内品牌代言人蔡徐坤亮相发布会现场)

  在这场发布会上,让我们意外的是,最高频被提及的关键词居然不是INXNI以内的核心产品“扫地机器人”和“洗地机”,而是代表着品牌精神内核的“不要”。

  作为一个敢于说“不”的品牌,INXNI以内的新品发布会同样也是不走常规路线。一个关于“不要”的品牌故事,一款关于“不要”的产品发布,加上一个关于“不要”的生活倡导,充分诠释了INXNI以内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营销传播中对“要”与“不要”的别样坚守。

  做“中国智能清洁电器普及者”,INXNI以内诠释“不要”主义

  (INXNI以内CEO 孙金宁)

  发布会上,INXNI以内CEO孙金宁表示“以内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智能清洁电器的普及者”。一个仅成立一年的品牌,为何敢有如此大的野心和抱负?又是什么让以内这个初创品牌能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清洁赛道中快速崛起,开辟自己的一席之地,这个品牌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故事?

  原来INXNI以内脱胎于银星智能集团——拥有18年机器人研发制造历史,1680余项机器人专利,是全球扫地机器人ODM出货第一的公司,在全球出口的扫地机器人中,每四台就有一台来自银星智能。实力雄厚的研发能力和供应链体系,让以内有足够的实力以更实惠的价格为用户提供性能更强、体验更优的产品。而以“不要”作为精神内核和生存哲学的以内,从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不要让盈利成为以内的首要目标,不要让消费者交智商税,不要让售后服务遥不可及”。为了给用户创造更好的产品体验,以内不惜投入更高的研发成本,更高的品质成本和更好的服务成本。

  一年前,以内在“不要主义”的指引下,放弃了跟随市场主流的自清洁扫拖一体机,选择了不要基站,推出了以内第一款产品,也是行业内首创的日抛式扫拖一体机器人——X3,给行业和用户带来了颠覆性的认知和远超预期的体验。这款产品上市后获得非常好的市场反馈,不仅成为以内首个销售破千万的单品,还长期维持98%以上的超高好评率。正是用户对以内的认可与信赖,让以内更坚定地坚持自己的“不要主义”,更坚定地选择去做“中国智能清洁电器的普及者”这件难而正确的事情。

  聚焦用户清洁痛点,提出五个“不要”的技术解决方案

  在本次发布会上,INXNI以内携手品牌代言人蔡徐坤,发布了品牌年度重磅旗舰新品——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

  正如INXNI以内CEO孙金宁所说,“不能解决用户痛点的产品,不要!不符合用户需求的功能,不要!不能改变用户生活的创新,不要!这就是以内的”不要主义”。以内将其“不要”主义贯彻落实到了以内小金刚这款新品的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的每一环节,针对目前市场上洗地机产品存在的角落难清理、毛发缠绕、异味发臭、水渍残留等困扰用户的清洁难题,以内小金刚都一一给出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不要”烦,一机五用扫全屋。针对单一洗地机无法清洁到位的床底沙发底、犄角旮旯以及高空除尘等难题,以内小金刚同样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搭配5款专业吸尘配件,以内小金刚不仅是洗地机,还可以随时变身为拥有16000Pa强劲吸力的吸尘器、除螨仪、随手吸、缝隙吸和高处吸。

  “不要”绕,解决毛发缠绕难题。以内小金刚创新性升级了3重防缠去污刮条系统。第一重锯齿状金属刮条,可高效剥离滚刷毛发和大颗粒垃圾;第二重滚刷盖刮条,能够进一步刮去滚刷残留污渍;第三重地刷胶条,贴合地面刮净残留污水和毛发。三大刮条,高效协同,真正实现不防缠、不漏污。

  “不要”臭,解决异味发臭难题。以内小金刚不仅在清水箱中采用了高达99.99%除菌率的电解水模块,添加自来水即可自动制备除菌液;为了进一步解决污水箱发臭问题,产品研发团队还对市场上百种抑菌材料进行了实验测试,最终找到了真正安全有效的抗菌抑臭材料——纳米氧化锌。以内小金刚是行业首款在洗地机污水箱上使用纳米氧化锌抗菌材料的洗地机。

  通过将纳米级别的氧化锌抗菌材料添加到污水箱内,纳米锌离子紧密分解污水内的细菌细胞,有效地抵抗细菌,在抑菌的同时,活化氧持续分解异味,能够减缓发臭。再加上16孔实时活水喷淋自清洁和离心风干,以内小金刚实现了从“清水箱-管道-滚刷-地面-污水箱”的全链路深度抑菌除臭。

  “不要”漏,解决水渍残留难题。针对洗地机普遍存在的水渍问题,以内不惜高成本,使用原装Nidec高速直流无刷电机,16000Pa强大吸力驱动,干湿垃圾一遍搞定。搭配高扭矩电机,可实现一分钟洗地600次,瞬间卷走顽固污渍,地面5秒速干。小金刚还升级了智能使用体验,搭载智能变频脏污识别系统,智能模式下通过算法实时感应污水脏污程度,可自动匹配适合的吸力和水量,做到轻污轻洗,重污重洗。

  “不要”贵,让更多家庭用得起。相比市面上动则三四千的多合一洗地机售价,以内坚持压缩利润空间让利消费者。以内小金刚,作为一款行业高配的多合一洗地机,全网首发价仅需2699元。要做中国智能清洁电器的普及者,就要落实到每一款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以内确实在用心践行和坚守品牌理念。

  不要让家务重担落在妈妈一人身上,INXNI以内发起“家务清单,随手共担”倡议

  除了重磅新品发布,基于“多数家庭家务重担常年落在妈妈一人身上”的社会现象洞察,借母亲节这个特殊节点契机,INXNI以内还发起了一个关于“不要”的倡议——「家务清单,随手共担」。

  以内表示,“作为一个智能清洁电器的新国货品牌,我们所有工作的终极意义在于将人从繁琐的家庭清洁工作中解放出来。但是技术做不到的事情是改变人的”思维”。”

  “不要让家务重担落在妈妈⼀个⼈⾝上 ,家庭⾥的每个⼈都应该随⼿担⼀担”的家务倡议,充分彰显了INXNI以内对用户的切身关怀以及品牌作为社会一份子的责任与担当。而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的推出,也正是以内落到实处给中国家庭带来的切实的、轻松的家务共担解决方案。

  (INXNI以内总裁 叶力荣)

  通过本次发布会,让更多人对INXNI以内这个智能清洁电器赛道的新国货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正如以内总裁叶力荣所言,“以内是敢于创新、敢于向传统市场说不要的新国货品牌。”这种“敢”的精神与“新”的品质,让以内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颠覆性突破,为数千家庭解决了日常清洁痛点,革新了清洁体验。

  我们相信,INXNI以内未来将继续秉持使命,“用友好的价格,让更具备尖端科技、优越性能和好品质的智能清洁家电产品走进每一个中国家庭,用好产品,改变人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