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

icon 2023-05-16 15:34:44
icon 0

  2023年5月15日,ROSUBA绒素宝品牌正式上线电商平台。

  ROSUBA绒素宝品牌隶属于浙江万翔寝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建筑面积广,资金雄厚,设备齐全。总厂房占地6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年产羽绒及寝具制品700万套,水洗羽绒5000吨以上,而且始终保持着高速递增的态势。

  凭着良好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及工艺,加上一流的服务品质,公司占据了广阔的世界市场,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也成为了⽆印良品、⼭姆、北⾯、优⾐库等30余家国际知名品牌的⻓期合作伙伴。

  近40年的积累,让ROSUBA拥有各项发明专利20余项,并荣获杭州市萧⼭区重点⻣⼲企业、杭州市萧⼭区⼗强企业、年度⽻绒⾏业⼯匠企业等诸多荣誉。同时也获得过中国⽻绒制品设计⼤赛最佳⽻绒特⾊奖、中国⽻绒制品设计⼤赛⾦⽻奖等技术大奖。

  作为新国货品牌,ROSUBA绒素宝致力于成为一个具有深厚中国文化内核与绝佳使用体验的高端鹅绒品牌。

  ROSUBA绒素宝致力于用东方智慧升华睡眠体验,革新式的在鹅绒寝具中融入科学技术的创新。让柔软蓬松的鹅绒与人体工学睡眠科技奇妙结合。

  ROSUBA绒素宝以优质的天然鹅绒为原料,并采用高于市场标准的工艺制作。天然鹅绒具有保暖、透气、轻盈、弹性大、不易起球等独特优势,使得ROSUBA绒素宝适用于各种场合,并能够带来惊喜的使用体验。

  鹅绒的背后是各类资质的支撑--羽绒国标起草单位,IDFL国际羽绒羽毛协会认证,中国羽绒工业协会认证等羽绒制品的信誉保证。

  除优质鹅绒带来的睡眠体验外,ROSUBA绒素宝还有自己独特的科技创新。

  ROSUBA绒素宝以各类实用的专利创新与小巧思,在保障安眠的同时改善使用者的健康状态。

  其枕芯拥有专利多腔舒颈护颈技术、动态软硬护颈技术;被芯拥有专利舒适恒温与防漏风技术.,这些技术的支撑使其形成各类独特的鹅绒枕被产品。

  而这技术的背后也有迹可循--企业已加入中国睡眠研究会会员单位,各类产品也荣获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

  浙江万翔寝具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ROSUBA绒素宝品牌创始人俞月平表示,在新格局中,ROSUBA绒素宝将通过不断创新驱动变革,引领羽绒家纺市场消费升级,让更多的消费者用上真正的好床品。" 我们要发挥资源优势,丰富羽绒消费文化,让消费者安心享用高品质羽绒床品,引领羽绒床品向绿色、健康、可持续方向发展。"

  当下,新工艺、新技术给羽绒家纺产业带来了无限可能,羽绒制品不再限于防寒、保暖的传统功能,而是在工艺与技术上不断精益求精。相信通过不断努力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绒素宝ROSUBA必将为羽绒家纺行业带来焕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