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

icon 2023-05-16 14:59:43
icon 0

  舒适、美观、环保的人居环境是居民的基本需求。近年来,市场上涌现了大批全屋定制品牌,全屋定制已经成为中国家居市场的主流趋势。双虎家居专注全屋定制中高端市场,以“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要求,打造更高维度产品,全心全意践行着“简单就是幸福”的品牌理念,一路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及消费市场良好口碑。

  定制家居行业属于家具制造业的细分行业,是企业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结合居室空间结构特征,通过信息化和柔性化生产工艺,生产房屋装修所需各类定制化家居产品,进行统筹配置、灵活组合,以达到空间布局合理、全屋色调风格匹配、功能实用协调的目的。

  起初,定制家居主要以定制衣柜和定制厨柜等板式家具为主,但随着家具消费向个性化、定制化、功能化等方向变迁发展,“全屋定制”概念逐渐兴起,定制家居品类日益丰富,定制化木门、护墙等产品的出现使得定制家居企业能够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全屋配齐服务,满足消费者装修阶段的各类定制化需求,能够大大减少消费者在房屋装修方面投入的精力。

  当下很多选择全屋定制的消费者,看重的就是全屋定制的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但在对“全屋定制”心动的同时,不少消费者对全屋定制品牌的生产力保持怀疑态度,担心品牌会因生产力不足,拖慢服务进度。但选择双虎家居的消费者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忧虑。对消费者来说,家居产品的“品质与颜值”和家居品牌的“服务质量”,是家居消费的核心。

  双虎家居在这方面极具优势。优质的服务和超高的产品颜值,让双虎家居成为了全屋定制行业的服务标杆。一方面,双虎家居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可以根据客户所提供的资料,例如生活习惯、审美偏好、住宅情况、家庭需求,为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定制化服务,为客户打造专属的“梦想之家”;另一方面,双虎家居线下专卖店已经覆盖全国绝大多数省级市以及一二三线城市,能够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真正做到了“将服务贯彻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

  双虎家居始终坚信消费者口碑是检验品牌价值的唯一标准,并以解决家装消费痛点为己任,努力做中国人口碑相传的家居品牌。作为具备人文关怀的品牌,“简单就是幸福”的品牌口号不仅是双虎家居倡导的生活智慧,也是双虎家居给消费者的体验承诺,从双虎家居开始,告别繁杂的装修过程,简单幸福住新家。同时,双虎家居大力推进全国千平大店模式,丰富产品套系,并推出“全屋定制,现场配齐”的终端服务。引领行业进入全屋定制的新纪元,让顾客告别图纸定制、货不对版和漫长交期的消费痛点。

  作为34年国民家居代表品牌,双虎家居一直务实低调地做着难而正确的事。首先严格把控品质,专注成品家居和板式定制自有生产线,双虎历代领航人人均是家居行业优秀的工匠型产品经理,亲自下车间、亲自调设备、亲自抓品控,无论是板式、软体还是定制品类都出自双虎自有生产线。其次严控成本,并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家具产品。最后重资产深耕下沉市场终端建设,双虎家居一直深耕中国幅员最广、市场需求更大的二三线城市,重资产投入千平米以上的大型卖场,配套上万款覆盖全屋空间的家居产品,打造所见即所得的一站式家居消费体验。

  实践说明,只有高质量、高品质、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喜爱。双虎家居也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发展,以高水准的要求,筑造更舒适、更理想的生活美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TONA朵纳:献礼母亲节,以爱之名,温暖守护光明辉煌万家智能家居建材广场,回来了!热烈祝贺玖矶空间与可诗照明达成战略合作!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土巴兔举办家装供应链高峰论坛 数十位行业翘楚向平台讨经验卡萨帝思享荟×工贸家电丨五月在江城,带您品味不一样的 艺术生活上臣家居冠名整木高定峰会,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随着淄博烧烤爆火的,还有olayks欧莱克烤肉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