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山东|创新为墨,实干为笔,新华三描绘“数智齐鲁”新画卷

icon 2023-05-16 15:49:50
icon 0

  太行以东,黄海之滨

  遥见泰山巍峨,黄河壮美

  齐鲁文化在这里形成

  儒家文化在这里兴盛

  在灿烂的中华文明长河中

  山东,无疑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而当数字化之风吹至孔孟之乡

  古老的齐鲁大地迎来了发展新机遇

  从微观到宏观

  从百姓生活到城市发展

  百行百业用一个个数字化变革微镜头

  串联出“数智齐鲁”的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明确指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目标到2025年,基本形成横向打通、纵向贯通、协调有力的一体化推进格局,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事实上,作为经济大省的山东,数字经济已成为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一批“山东方案”已走向全国,在各个领域成为数字化赋能的新范式。作为数字山东的重要参与者和赋能者,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深耕齐鲁大地多年,并依托自身技术实力,全面参与到山东数字经济建设之中,积极推动山东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与变革,携手众多伙伴共同描绘出一幅“数智齐鲁”的崭新画卷,打造出山东人民美好生活的数字新样态。

  

  AI❤山东,政务服务便民利企

  • 在山东省级电子政务外网,新华三基于SDN解决方案推动实现“一网多平面”升级,加快构建数字政府“全省一张网”,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 在山东省水文中心,新华三以一朵“云”,助力构建起准确高效、实时快速、要素齐全、智能联动的水文服务信息化系统,让水情预警更加及时准确。

  AI❤山东,校园生活智慧便捷

  • 在山东大学,新华三打造了“智慧山大”的整体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八校区信息化建设,让师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便捷、高效。

  • 在淄博市临淄区,新华三规划设计了面向教体局、全区中小学的全互联网络整体方案,让全区互联互通、全域视频汇聚、全区课堂监控照进现实。

  AI❤山东,数字科研持续突破

  • 在山东未来集团,新华三协力建成全球首张确定性网络,可广泛应用于算力调度、远程控制、数字孪生场景,铺就互联网的无限未来。

  AI❤山东,医院业务稳健可靠

  • 在山东省立医院,新华三助力打造全新一代超融合数据中心,承载医院关键业务系统,为客户数据中心带来最优的部署效率和数据保护,助力医院业务快速上线。

  • 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新华三为新建的急诊综合楼提供了在无线等领域的先进技术、高性能的办公产品及网络设备等,实现无线信号全覆盖的同时,也带来更加稳定、顺畅、可靠的网络体验。

  AI❤山东,企业运行降本增效

  • 在山东黄金集团,新华三深度参与“山金云”的规划、建设和部署,构建资源高效协同、数据共享共治、业务敏捷创新的新一代数字化平台,确保“系统皆上云、开发上平台”。

  AI❤山东,城市治理精准高效

  • 在烟台黄渤海新区,新华三打造了以“城市操作系统”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建设体系,以赋能城市治理能力提升、市场经济秩序维护、民生服务场景创新,让城市生活更加便利和幸福。

  AI❤山东,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 在临清市,基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打造的创新应用平台“轴承云码”,赋予了生产制造每一环节独特的“身份”,为促进市场监管、提质降本增效奠定牢固技术底座。

  在“数智齐鲁”的精彩画卷之上,还有新华三集团携手更多行业的转型成果:深度参与齐鲁银行、中泰证券等金融机构的数字化转型,为金融科技发展做出持续贡献;为济南地铁、青岛地铁提供信息化基础设施,拓宽速度边界,提升乘客体验感;助力海尔集团、海信集团等龙头企业数字化变革,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顺应“双碳”战略,为山东电力、山东能源集团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切实提高业务系统的可靠性和利用率,推动能源行业低碳化运行。

  截至目前,新华三集团已为山东省 10000+行业客户提供了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数字美好生活真正惠及亿万山东人民。面向未来,新华三将继续在“云智原生”战略指引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激活数据潜能,强化数据价值洞察,打造更具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智慧应用,全力推动山东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绘就“数智齐鲁”美好宏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随着淄博烧烤爆火的,还有olayks欧莱克烤肉机全网首测传祺E9续航虚不虚?一次满能竟能跑1442公里!传祺智电混动:续航是“跑”出来的,不是“标”出来的火爆招商 全国抢位 | GOODWIFE好太太全屋厨卫期待您的加入!房汇集团 与马来西亚社险机构 携手提供住宿解决方案汽车美容店 | 派对屋国王标准款5.1CH案例推介BLEL布雷尔利——防爆安防设备专业生产商天盾重工——专业顶管设备制造商翰桥国际教育为高考学子提供香港升学多元化出路实测续航1442公里,百公里耗电1.2度,你敢相信这是一台插电MPV吗?翰桥国际教育为高考学子提供香港升学多元化出路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百得胜×酷家乐:融合创新“设计智造”路径,工业4.0智能进阶美的电热水器携手《种地吧》共同为农民生活助力中国品牌日丨顺辉瓷砖·岩板入选佛山市企业品牌价值5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