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清新田园风格,打造满含自然风情家居

icon 2023-05-16 17:48:11
icon 0

  本楼盘为新津新筑巴伦西亚鼎峰,户型是两居室72平米,设计师以薄荷绿为基调色,家居多用绿色植物作为装饰,给人一种清新的舒适小家。

  ▼ 客厅看起来非常的明亮,家居以实木加上薄荷绿的布艺为主,看上去十分的清爽。

  ▼ 餐厅简约却不失单调,木质桌椅与大白墙相结合,更加突出了墙面的挂画,整体就显得非常舒适。

  ▼ 厨房的橱柜也是以薄荷绿为主,灯具以更新颖的方式来设计,却体现出了一种别样的韵味。

  ▼ 儿童房也以绿色作为点缀,以万物复苏的房间设计来突出了孩子的天真活力与朝气。

  ▼ 卧室则以简单的干花和简约的植物挂画来作为装饰,灯具故意把线拉长,也别有一番风味。

  ▼ 浴室墙面也以薄荷绿来作为基调色,美美的泡澡,想想也是十分的舒适啊。

  ▼ 卫生间从白色到绿色,再到白色,最后是褐色的木地板,整体很搭,看起来也很大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传统制造到数智化量产,TATA木门这一步迈出了中国家居制造业一大步万和电气推出全预混QB6新品领跑供暖行业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打造差异化生活环境,双虎家居深度诠释全屋定制美学左耳门窗|广东佛山一线知名节能环保系统门窗十大品牌天洋窗帘 | 新中式窗帘搭配,东方礼序,雅致诗意依诺携手酷家乐深耕终端设计服务,斩获百万全案岩板订单从传统制造到数智化量产,TATA木门这一步迈出了中国家居制造业一大步万和电气推出全预混QB6新品领跑供暖行业恒洁卫浴品牌焕新出发,家居国货新品牌的强劲出击爱迪雅门窗|用品质稳居一线品牌,荣誉见证实力!2023AWE圆满落幕,庆东纳碧安引领冷凝壁挂炉发展新风尚门板转定制年产值达4000万,百咿全屋定制启动“共享门店”AI❤山东|创新为墨,实干为笔,新华三描绘“数智齐鲁”新画卷ROSUBA绒素宝品牌上线,开启羽绒家纺国货品牌时代INXNI以内2023新品发布会:以内小金刚五合一全能洗地机Z5pro震撼上市麦喆电动牙刷——品质保障、智能口腔护理先锋,品质卓越新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