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厦门丨无偿献血16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用热血传递“大爱”

icon 2022-11-11 15:57:46
icon 0

  近日,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党总支联合厦门市中心血站,开展“热血征程 扬帆起航”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00余名师生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11万余毫升,这已是该校连续第16年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向前来参与献血的师生详细介绍献血注意事项,细心询问献血者身体状况以及近期用药、作息等情况,并指导填写信息表。对于符合献血条件的师生,红十字志愿者在为其检测并记录血型、血压、脉搏等指标后,安排其参与献血。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吴坤艺同学已是第二次参加献血。在说起自己献血的初衷时,他说:“经常在媒体上看到一些病人急需血源的新闻,而自己年轻健康,无偿献血能够帮助别人,感觉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趣的活动,并为献血者送上精美的小礼品。据了解,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工学院党总支已经连续16年在校园里举办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百万毫升,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高校师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文体表示,师生们将进一步发扬无偿献血的大爱精神,为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作出兴才学院师生的新贡献。

  活动期间,学校还举办了“献血教育”主题班会和“我身边的献血故事”主题讲座等活动,宣传无偿献血,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艾默格林与德拉塞特将于天目里美术馆呈现全新个展“拂晓”以兴趣引领未来,RFN电动越野摩托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汉斯格雅Klaus Grohe获德国企业家奖表彰上市就在天上飞?传祺“M8宗师号”上天了!当空中歼20遇到影豹J20增速跑赢大盘!广汽传祺2022前10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6.5%广汽传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6.5%,劲势不减迎战年底巅峰28小时“京”喜开启 京东电器线下门店玩转别样京东11.11奥马冰箱多元化布局:满足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全部期待慵懒|向内探寻自己,不被世俗左右创领洗地机轻量化趋势 美的G6T轻松拖科技为中国家庭清洁减负搜好房:产品差异化,是营销长久之道第二树参与COP27可持续消费主题边会,探讨低碳办公解决方案艾默格林与德拉塞特将于天目里美术馆呈现全新个展“拂晓”匠多多双十一首单告捷!30分钟安装完成,再刷新纪录青企同行唯一!海尔空调获批建设青岛市重点实验室望见玺品牌创始人白帆荣获NY Product Design Awards国际设计奖以兴趣引领未来,RFN电动越野摩托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颁奖盛典|Rayli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22获奖作品正式揭晓京东11.11海尔、美的等3C家电大牌爆品云集 企业采购爆款直降低至5折夯实基础 努力打造“零距离”客户服务全友靠谱吗?用诚信品质守护消费者的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