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好生活,全友第十四届服务保养活动启航

icon 2024-04-16 17:52:10
icon 0

摘要:3月初,以“全屋美颜”为主题的全友家居第十四届服务保养活动再次幸福启航。全友各专卖店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顾客提供了全天候、全方位、全心全意的贴心服务,守护每个家庭的美好家居生活。

  3月初,以“全屋美颜”为主题的全友家居第十四届服务保养活动再次幸福启航。全友各专卖店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广大顾客提供了全天候、全方位、全心全意的贴心服务,守护每个家庭的美好家居生活。

  与往届相比,本届活动在升级服务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拓宽了顾客的参与渠道。自1月1日起,全友顾客便可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报名,预约所需的家具保养服务。线上预约机制的实行,不仅能更高效便捷地了解顾客需求、拉近全友与顾客之间的距离,也为专卖店提升服务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利于实现顾客满意度的持续提升。

  春暖花开的时节,浙江诸暨全友专卖店启动了服务保养活动。工作人员四人一组,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准时来到顾客家。一踏入家门,工作人员便将精美的枕头礼盒送到顾客刘先生的手中,接过礼盒,刘先生的脸上流露出喜悦之情,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全友的服务真是周到,不仅免费为我们保养家具,还如此用心地准备礼物,真是太感谢了!”在刘先生还沉浸喜悦中时,工作人员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只见他们迅速打开全屋美颜箱,将绿色台布整齐地铺在地面上,又摆放好保养所需的物料和工具。随后,他们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家具保养工作,细心地对大理石茶几、沙发、电视柜等家具进行保养。

  在保养过程中,工作人员拿出消毒喷雾,对容易滋生细菌的角落进行了喷洒消毒。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刘先生介绍了皮沙发及其它家具的基本保养知识。听完介绍,刘先生不禁赞叹道:“全友不愧是大品牌,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服务都让人信赖。”

  浙江诸暨全友专卖店的服务获得了顾客好评,而广西桂林全友专卖店的服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3月8日妇女节当天,广西桂林专卖店的工作人员早早地赶往顾客王女士家。王女士刚一打开门,专卖店工作人员便将一束鲜花和一盒巧克力递给王女士,同时面带微笑地祝福道:“王女士,祝您女神节快乐!”

  在自我介绍后,王女士一边热情地邀请工作人员进屋,一边激动地说:“谢谢你们,真是太感谢了,快请进。”随后,工作人员迅速而有序地展开了家具保养工作。他们拿出专业的工具和材料,对家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调试和除菌保养。无论是有些摇晃的板凳、划花的大理石茶几桌面,还是松动的电视柜门板合页,都在工作人员专业的技艺下恢复了牢固与美观。看着工作人员忙碌而专注的身影,王女士不禁感叹:“全友的服务不仅细致还非常贴心,真是让人佩服!”她高兴地竖起大拇指,为全友的专业服务和温馨关怀点赞。

  除了浙江诸暨专卖店、广西桂林专卖店之外,江苏泰州等全友专卖店也积极响应,迅速启动了服务保养活动。各全友专卖店工作人员不仅为顾客提供了优质的家具保养服务,更用实际行动传递了全友对顾客的贴心关怀,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全友家居始终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不断地对服务工具进行升级、服务内容进行迭代、服务流程进行优化,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未来,全友将继续以专业的态度和精湛的技术,持续提升服务的效率和质量,用服务的力量温暖每一个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尔洗衣机穿行四季之阳朔站,见证专业洗护的洁净科技蓝景LED整体解决方案如何促进LED标识光源行业发展?【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翻身之道!战略调整、品牌差异化成关键保时捷美学走进生活!爱玛特净水器万元尊享奢华!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海尔洗衣机穿行四季之阳朔站,见证专业洗护的洁净科技蓝景LED整体解决方案如何促进LED标识光源行业发展?【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翻身之道!战略调整、品牌差异化成关键保时捷美学走进生活!爱玛特净水器万元尊享奢华!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歌德利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公牛集团发布2024全品类家装新品,为旗舰店发展“添砖加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