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穿行四季之阳朔站,见证专业洗护的洁净科技

icon 2024-04-16 16:32:57
icon 0

  赏花、徒步、踏青……随着气温回升,“春游经济”热度飙升,全国各地迎来了户外出行热潮。像户外休闲的冲锋衣、年轻人喜爱的新中式服装,都是人们出行穿搭的新选择。那针对这些衣物又该如何给它们提供专业的洗护方案呢?

  针对春季出游不同场景的洗护需求,4月15日,海尔洗衣机“穿行四季 净享欢洗时光”系列活动走进广西阳朔,为大家带来了最新上市的云溪系列新品。活动现场,海尔洗衣机以原创的直驱洁净科技和双擎热泵科技提供了精准的产品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用户所需,让用户体验到专业洗护洁净科技的实力。

  专业洗护冲锋衣,激发面料涂层防水性能

  春季出行,冲锋衣是必备装备之一。但是由于冲锋衣面料的特殊性,传统机洗晾晒极易造成衣物涂层的功能损坏,那么冲锋衣该如何洗护呢?

  活动现场,我们看到了海尔洗衣机针对两件相同的冲锋衣做出的防水效果演示。一件是普通洗护模式洗护的,一件是海尔洗衣机专业洗护过的。当工作人员分别把水倒在两件冲锋衣上,我们会发现普通洗护模式的冲锋衣会渗水,而经过海尔洗衣机洗护过的冲锋衣水珠还在衣物上滚动,轻轻一弹,水珠就没了,完全没有受到影响。这又是为什么呢?

  海尔洗衣机以率先达到一级健康洁净标准的海尔云溪系列为例,给出了答案。其中,海尔云溪洗衣机创新直驱洁净科技,精准控制每1反转角度,可以实现冲锋衣洗得又均匀又干净;云溪干衣机创新双擎热泵科技,不仅能快速烘透冲锋衣,让涂层舒展平顺,还能有效改善防水性能,避免过烘或反复烘干对面料造成损伤。

  经过海尔洗衣机、干衣机的专业洗护,不仅能够深度去除冲锋衣内外层的污渍,还能长效保持涂层的性能,保证衣物完好如初,让冲锋衣常穿常新。

  原创洁净科技,升级用户洗护体验

  海尔洗衣机之所以能够专业有效的清洁冲锋衣,背后依靠的是海尔洗衣机的原创科技实力。可以说,海尔洗衣机每一次“从无到有”的原创科技,都推动了洗衣机行业的变革,影响甚至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阳朔当地的特色非遗壮锦的特色洗护就很有代表性。壮锦采用通经断纬的方法巧妙交织而来,如果用普通机洗容易造成抽丝或者纹样变形。而海尔洗衣机搭载直驱电机能精准控制内筒转动,其摇篮柔洗程序能让衣物像在摇篮里一样左右摆动洗涤,在洗净的同时,给予面料最温柔的呵护。

  同时,针对国风达人喜欢的白色系或者浅色系的新中式服装,如果洗不净,时间长了就会发黄。而海尔直驱快速洁净科技,15分钟速洗比普通速洗程序洗净比提升30%,同时搭载精华洗科技,提前将洗衣液和水充分融合成3倍浓缩精华液,快速浸润面料,能更快更好的去除衣物的污渍。

  此外,针对外出露营野餐的亲子出游场景,搭载双动力科技的海尔直驱科技能轻松解决大件洗护的难题,不仅动力澎湃,能解开缠绕的衣物,还能够除菌守护衣物健康。

  海尔洗衣机穿行四季,展现的不仅是专业的洗护能力,更是海尔洗衣机强大的科技实力,为用户带来了健康、洁净、专业的洗护体验。目前云溪系列新品已全面上市,大家可以在线上店各大平台及线下门店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蓝景LED整体解决方案如何促进LED标识光源行业发展?【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翻身之道!战略调整、品牌差异化成关键保时捷美学走进生活!爱玛特净水器万元尊享奢华!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锐恩莎卫浴,创新引领,闪耀 2024 上海国际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蓝景LED整体解决方案如何促进LED标识光源行业发展?【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翻身之道!战略调整、品牌差异化成关键保时捷美学走进生活!爱玛特净水器万元尊享奢华!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歌德利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公牛集团发布2024全品类家装新品,为旗舰店发展“添砖加瓦”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