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

icon 2024-04-16 15:06:06
icon 0

  橱柜是不锈钢,衣柜是不锈钢,书桌是不锈钢,连床都是不锈钢。

  就问你能想象出全屋不锈钢定制装出来是什么效果吗?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实景。

  一位香港业主的家。

  厨房-安全实用烹饪空间

  不锈钢橱柜门板:钛白色

  台面:乱纹不锈钢

  厨房水多潮湿,选用不锈钢橱柜,避免柜体板材发霉腐烂异味。

  法迪奥独有的304不锈钢基材+无胶水刚架工艺,以更高环保标准打造健康安全的烹饪环境。

  台面同样选择304不锈钢,可以直接接触食物,日常在台面揉面、切水果也完全可以。水槽还能与台面一体成型,美观又实用。

  安装现场

  日常实拍

  餐厅-颜值与品味兼顾

  不锈钢餐边柜门板:奶茶白(哑光)

  吊柜门板:欧洲灰玻璃

  台面:石英石(墨菊)

  餐厅贴墙做两组收纳柜,柜子按照墙体留空尺寸量身定做,装修出来的效果简洁大方,经过业主完成软装后,更显精致高级。

  安装现场

  日常实拍

  客厅-质感空间点睛之笔

  不锈钢护墙板颜色:栗啡色

  造型:长城格栅墙

  客厅的沙发背景墙是一整块岩板,两侧则用法迪奥格栅护墙板装饰。

  金石搭配,质感和效果双倍提升。

  安装现场

  日常实拍

  儿童房-呵护孩子健康成长

  不锈钢护墙板:栗啡格栅墙

  不锈钢榻榻米:奶茶白门板(哑光)

  不锈钢床头柜:奶茶白门板(哑光)

  不锈钢衣柜:欧洲灰玻璃门板+奶茶白门板/侧板+纯黑层板

  儿童房内,业主为自家的孩子定做了全套不锈钢家具:

  从榻榻米床、床头柜、衣柜、护墙板都选用了不锈钢,零醛、无异味,为孩子打造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不锈钢榻榻米床设计成储物柜和抽屉,把有限的空间高效利用起来。

  床头护墙板是栗啡色格栅板,耐脏耐刮,与墙纸搭配起来更有层次感。

  床尾的不锈钢衣柜是一门到顶设计,侧边加了一列开放格,收纳井然有序。

  安装现场

  老人房-舒心便捷居住空间

  不锈钢护墙板:栗啡色格栅墙

  不锈钢榻榻米:奶茶白门板(哑光)

  不锈钢床头柜:奶茶白门板(哑光)

  不锈钢衣柜:奶茶白门板(哑光)+哑光黑边框/顶封板

  父母房同样是墙柜床一体定制。

  把飘窗利用起来做成榻榻米,榻榻米还能收纳杂物。

  床头做一排不锈钢格栅护墙板,墙体凹槽位置嵌入灯带,空间更有氛围感。

  床头柜搭配一个薄吊柜,不锈钢衣柜则采用上下分体式柜门,衣服和被褥收纳互不干扰,储物更方便。

  安装现场

  主人房-聚焦居住的本质意义

  不锈钢护墙板:栗啡色格栅墙

  不锈钢榻榻米::奶茶白门板(哑光)

  不锈钢床头柜:奶茶白门板(哑光)

  不锈钢衣柜:奶茶白门板(哑光)+欧洲灰玻璃门板+哑光黑边框顶封板

  不锈钢书桌:奶茶白门板(哑光)

  主人房的中心是一个榻榻米式的超大不锈钢床,床的中间设计成盖板式储物柜,四周则是抽屉。

  一个床就能多出约8㎡的收纳空间。

  床头墙做不锈钢格栅板,搭配暖色灯带和艺术墙画,氛围感十足。

  床头柜是同款颜色的不锈钢落地抽屉柜。

  安装现场

  床对面是整排到顶式不锈钢衣橱,采用上下分体设计,上部选用奶茶白门板,下部是灰玻璃门板。

  隐藏式拉手,外观大气,收纳满分。

  安装现场

  日常实拍

  卧室内分隔出一个阅读工作区。

  书桌直接兼并了飘窗的卡槽位,桌面显大又不浪费空间。

  安装现场

  日常实拍

  书房-让学习不再单调

  不锈钢书桌:奶茶白门板(哑光)+哑光黑边框

  不锈钢书柜:欧洲灰玻璃门板+哑光黑边框

  书桌直接延伸到飘窗位置,桌面空间瞬间放大。无拉手抽屉收纳零碎物件更方便。

  书柜则选择做玻璃门吊柜,书本收纳一目了然。

  安装现场

  日常实拍

  整套户型的房间,经过对空间的合理规划和家具量身定制,空间利用恰如其分,空间的设计感和美观度也趋于完美。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工艺细节,把设计师的创意精确落地,实现所见即所得。

  不锈钢全屋定制就选法迪奥

  颜值时代绿色人居奢华典范

  法迪奥不锈钢全屋定制,坚持使用304不锈钢基材,采用无胶水制造工艺,实现家居零醛无异味、即装即住,无需等待通风散味。

  不锈钢材质,防火、防水、防潮、防虫蚁,干净卫生,在日常使用中给用户带来舒适预约的体验。

  持久耐用,一柜可传三代;十年如新,整体美感和舒适度始终如一。

  家如其人,从家装就能看出业主对健康和品质的极高追求,对家人拳拳爱护之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锐恩莎卫浴,创新引领,闪耀 2024 上海国际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喜梦宝家居|春季焕新空间 幸福感up极简隐形,阳台焕新,米家智能隐形晾衣机众筹开启楷模定制:收放有度,气质拉满!海外涨43%!海尔厨电广交会再推全嵌厨房助推增长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歌德利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公牛集团发布2024全品类家装新品,为旗舰店发展“添砖加瓦”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万师傅家具送装师傅谈职业意义:服务才是硬道理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持续推进全球化进程 万和亮相第135届广交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