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景LED整体解决方案如何促进LED标识光源行业发展?

icon 2024-04-16 15:59:47
icon 0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客户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大家更倾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及为其提供的“私人订制”产品。量身定制系统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逐渐受到客户青睐。

  最近,蓝景在服务华为旗舰店项目时,同时满足国家强制标准和华为严苛的打样标准,以极致光品质打造场景化光环境,使室内也能享受室外光照的舒适感,全面提升门店体验感。而蓝景之所以能在服务华为项目中大放光彩,正是以蓝景LED整体解决方案为专业支撑的。蓝景进行全产业链布局的核心是“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为标识、店装、照明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定制化LED整体解决方案,以复杂丰富的产品和完善售后服务,成为客户专业的一站式产品&技术提供商。破解行业内卷弊端,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最终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一、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降本增效,提升体验感

  目前,LED标识光源行业85%以上的产品,蓝景都能够自主研发和生产。这就为我们布局全产业链提供了坚实的产品基础,我们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来提供LED整体解决方案。在寻求自己长期发展的同时,以满足客户的品牌升级需要,提高效率,缩短工期,提升客户体验感。目前,我们创新引入PLM研发管理系统项目,产品研发迈向流程化、模块化、智能化的崭新发展阶段。通过缩短研发周期、制造周期,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技术支持。 蓝景提供LED照明直销·全栈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商业照明用光问题。为品牌节省时间、人力等,以最少成本实现较高光品质。由专业的销售、技术、照明设计人员及样品小组构成的项目团队提供现场调研、项目方案策划、定制化生产、专业安装以及贴心售后服务等全套服务流程。

  ▶以标准化流程为品牌连锁店铺提供“一站式”项目服务流程: 1、实地考察,分析光环境要求2、进行产品选择3、进行参数选择4、整体匹配产品光色(包括照度、色温、显色指数、功率因子等)5、模拟光环境6、沟通设计效果7、下单生产样品8、打造样板间,实测灯光效果,确保完全达标9、进行批量交货

  针对不同店铺的区域与功能,定制照明解决方案,满足各类场景需求,凸显商品质感,系统打造差异化照明体验。满足从LED、智控设备、电源、控制系统等全面输出。针对不同行业品牌空间需求,严苛定制适宜的色温、照度、显指等参数,始终追求极致光品质,为客户提升光环境体验。

  蓝景为米村拌饭餐饮连锁项目设计了明亮温暖的整体照明风格,针对不同区域的照明需求设计了不同显色指数。将健康灯光与美味食物相融合,使顾客在店内外都能感觉到阳光、愉悦和清爽干净。以对极致光品质的追求,让客户的用餐过程更加舒适享受。

  二、强大的项目定制化能力及配套服务,解决客户深层次问题满足多元需求

  当下企业如果只提供单一产品或服务,已经很难满足客户日益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这就要求企业不断拓展产品线及完善服务体系,为持续向客户提供标准化系统化服务而努力。

  我们蓝景一贯注重客户的服务体验,致力于通过实在、完善、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解决更多问题。蓝景的服务理念区别于同类企业在于,我们的服务过程不仅包括提供系统化的标识&照明解决方案,还细化到对LED光源产品的把控,包括对光源产品的色温、照度、智控系统等进行定制,更有技术团队指导安装、测试、培训等系列技术支持,让客户使用过程更加简单、放心。

  针对不同项目的特殊需求,蓝景基于自己的全产业链布局,为项目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针对华为旗舰店对光品质的需求,由专业团队提供定制化产品(3C认证智能调光电源、高品质LED光源、智控系统等)、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落地支持,为华为旗舰店营造简约大气的空间照明氛围。

  蓝景建立了高效服务机制。实现客户与研发团队、技术顾问、生产团队无障碍交流,最大限度提高沟通效率,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

  GOSO香蜜闺秀体感创新联合实验室是一个复合型品牌空间,集研发、制作、展览、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这就对照明设计方案提出了较高要求。蓝景调研了该品牌定位及实地考察场地,为其量身定制照明方案。在减少人工成本和沟通成本的同时,全面满足不同空间的功能需求。以情景体验模块为手法,在照明灯具类型、灯具材质、配套型材、智能电源、控制系统等细分版块进行全方位升级,打造出灵活适配于实验室的GOSO专属照明空间。以光演绎品牌科技活力,助力GOSO香蜜闺秀引领中国内衣迈向3.0时代。

  目前,我们蓝景已与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成为行业首家为客户定制LED标识光源&智能照明光源集成效果服务商。我们将借助酷家乐数字化平台为客户呈现更加灵活、高效、直观的方案。其一,缩短之前看现场、画平面图、做照明方案的时间,用科技提高效率;其二,能够让客户直观看见自己项目1比1的标识、店装照明效果,如智能灯光的场景演示,增强客户信心,有力地推动行业发展。

  三、蓝景全产业链生态布局,赋能多个领域,引领行业发展

  蓝景基于深耕行业20年经验,敏锐捕捉行业发展的前沿趋势,并且尽早布局,投入大量时间、精力、人力、金钱进行创新研发,将前沿技术转化为应用成果,为客户赋能。

  我们整个LED标识光源&照明行业相当于一个生态系统,企业之间应该相互帮扶,聚势增长,共同推动行业发展。经过20年行业经验的积累,蓝景借全产业链布局推动行业生态发展。

  我们从专注LED标识光源细分领域到延展为以LED标识光源为核心的LED标识光源全产业链布局。一方面整合标识&照明类产品,如LED标识、灯箱、照明、亮化、数字标识等全系列产品,另一方面是基于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整合相关产品,如电源、传感器、智能控制系统等,满足客户多元的项目定制需求,赋能品牌数字化、智能化,形成蓝景独特竞争力,以蓝景的发展领航行业发展。

  以2015年自主研发的蓝景云平台为基础,多年来潜心开发出系统智能设备及配套,持续赋能各行业多领域品牌标识场景智能化、数字化。目前智能标识已广泛应用于石化 / 医药品牌 / 银行等领域。

  行业始终处于不断发展变化之中,蓝景作为LED数字标识解决方案提供商,率先将数字标识纳入蓝景LED标识光源全产业链布局之中。我们积极参与行业相关活动,共同探讨数字化变革背景下,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通过LED屏、LCD屏的创新研发参与数智标识的创新实践,展示最新数字化趋势。引领行业迭代升级,拥抱数字化未来。

  四、自有的智能控制体系,促进传统标识行业与智慧标识接轨

  蓝景从2015年开启智能标识系统研发。我们率先将物联网技术引入到LED标识及照明产品,引领照明行业和标识行业的智能化发展方向。

  蓝景前瞻性的智能系统已覆盖标识、灯箱、照明等多个领域。该系统具有定时节能策略、耗电人流分析、故障及时报修、一键开关远程遥控等功能。既便于企业的统一管理,又大大地节约了人力、物力,助力企业把控细节,掌握全局。

  目前,蓝景率先将PLC技术应用于智能标识领域,推出全球首创产品——蓝景高压PLC智能控制器。PLC是一种利用AC高压市电线进行数据传输的技术,无需布设其他专用通信线。实现智能控制系统免布线,安装更简单高效。也可省去辅助设备和线材,更省成本,同时还能大幅提升通信网络安全。未来,蓝景将继续在PLC技术领域投入研发,将其应用于LED智能照明等其它行业领域,助力行业加速实现万物互联。

  最近,蓝景轻智能产品的推出,加速推动行业传统智能产品向轻智能产品进化。普通电工即可安装,长按3秒即可组网配对,无需专业技术人员现场安装调试。仅需一个面板开关即可搞定全屋智能,老人小孩都可便捷操作。主要应用于智能家居照明、商业照明、连锁照明等小空间场景。

  我们为北京工商银行创新体验中心定制智能控制系统,通过深度调研展厅定位和需求,以系列产品及配套助力中国工商银行展厅实现智慧化。利用传感器与人互动,搜集分析数据,进行统一智能化照明管理,让所有灯光由感知层实现无人控制,用灯光实现参观全过程的智能引导,为参观者提供更科技、简约、多元的服务体验。后台系统还可自动监控每个区域用灯状况,蓝景以智能LED光源与技术照亮金融业内首家科技创新主题空间,用科技之美助力金融行业创新。

  五、倡导光品质以及3C国家强制性认证,将光做到极致的同时,提高稳定性与安全性,促进行业产品升级

  蓝景早在几年前就提出的“光品质”,格外关注健康灯光标准问题。我们在与北美客户进行技术沟通的过程中,发现他们对LED光的显色性和高品质的光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率先在行业引入北美照明委员会IES对光源显色能力明确的评价方法——TM-30,让国人也充分享受更高品质的LED光源,从而为健康照明技术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

  蓝景基于追求极致光品质开发出相应的全光谱LED产品,其特点是与太阳光最接近,光谱连续性好,对色彩还原能力强。显色指数接近于100(Ra>97, CRI>95,Rf>95,Rg>98),修补了普通LED光源在可见光波段光谱比例失调的缺点,提高了应用产品的使用舒适性。

  蓝景将全光谱LED光源应用于智能灯箱与动感灯箱LED光源、银行项目、商业空间、办公场景、餐饮场景等项目中。配合节能环保的大环境,蓝景为行业注入了优质的光源解决方案,在行业提倡健康照明的理念,提升行业整体光品质水平。

  同时,蓝景产品荣获国内外各项权威产品认证(通过ROHS/3C/CE/UL及节能、环保、防爆等100余项认证),领先行业的技术团队使我们掌握更多LED标识光源核心技术,是项目落地的坚强后盾。我们在服务华为旗舰店时,提供的3C认证智能调光电源(BV-AM8-CCC)属于行业同类型产品中,通过3C的首创产品。3C全称为"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该产品在质量保证方面是领先行业的,内部是2级电路,能过滤掉电网干扰,解决市场普遍流行的恒流电源存在的频闪现象。

  我们同时坚持“颠覆性创新”和“微创新”,将光做到极致的同时,提高稳定性与安全性,以蓝景的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翻身之道!战略调整、品牌差异化成关键保时捷美学走进生活!爱玛特净水器万元尊享奢华!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积极探索整装领域,法兰浴王“卫阳整装”破局新生产业升级 聚阳王牌空气能冲击产能,质量为本,开启新时代生产力锐恩莎卫浴,创新引领,闪耀 2024 上海国际工程设计与用品展览会!喜梦宝家居|春季焕新空间 幸福感up【揭秘】泛家居行业的翻身之道!战略调整、品牌差异化成关键保时捷美学走进生活!爱玛特净水器万元尊享奢华!法迪奥香港业主案例|连床都是不锈钢全屋定制装修效果是什么样?家居美学新风尚!卡萨帝洗衣机主导发布“原创一体嵌入”标准展会预告|东鹏即将亮相第40届佛山陶博会,开启自然美居之旅歌德利门窗携手鸣鉴策划,助推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歌德利门窗X一品堂创新营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公牛集团发布2024全品类家装新品,为旗舰店发展“添砖加瓦”月和设计|松川日料铁板烧 · 舌尖上的艺术与文化海丝腾携手伦敦科林西亚酒店,臻启奢适旅居新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